无障碍说明

冰球比赛到底有多危险? 一不小心就会被冰刀割喉

腾讯体育讯 漫天飞舞的球棍,快的像子弹的橡胶冰球,冰球实在是个勇敢者的游戏,冲撞、对抗、打架,选手们刺刀见红、真刀真枪式的肉搏让冰球在充满惊险刺激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危险性。近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19岁华裔小将李安池在一次拼抢中被冰刀击中,缝了将近40针,其实冰球赛场“血流成河”的惨案比比皆是。

19岁华裔被冰刀击中缝了将近40针

MHL一场常规赛中,代表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出战的19岁华裔小将李安池在一次拼抢中不幸被对手冰刀击中脸部,被缝了将近40针。

锋利的冰刀无情地刺中李安池的脸部,瞬间脸上伤痕累累,鲜血直流,画面不堪入目,不过这位小将保持乐观,面对镜头依然微笑点赞。

世锦赛英如镝遭对手冲撞面部颧骨骨折

今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中国男子冰球队迎战塞尔维亚一役,英如镝在比赛中被对手冲撞,塞尔维亚球员身高马大,冲击力十足,直接将英如镝撞倒在地,虽然排除了脑震荡风险,但英如镝面部颧骨骨折,不得不提前结束世锦赛征程,回国接受手术。

俄冰球选手遭冰刀割喉 鲜血飞溅险丧命

2015-2016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一场常规赛,一位名叫维塔利-西特尼科夫的球员在最后一节被对手的冰刀刺穿喉咙,鲜血飞溅。

当时,对手纳吉身体失去平衡,在倒地的前一刻一只脚飞起,恰好刺中西特尼科夫的喉咙,好在西特尼科夫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保住了性命。

做好事劝架被冰刀割破脖子 血流不止昏迷

2009年12月一场冰球比赛中,当时年仅25岁的布朗本来是好心劝架,但不幸被冰刀割破脖子,导致自己血流不止昏迷,事发后,布朗第一时间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经过近一年的治疗和康复,布朗最终恢复健康。

马拉楚克被冰刀划伤鲜血直流 冰刀再高3毫米必死无疑

1989年3月22日NHL圣路易斯蓝调做客水牛城,客队的前锋斯蒂维的冰刀划伤了马拉楚克,后者鲜血喷涌,他在队友的帮助下离开了冰面。

马拉楚克这次能够幸免是多方面,第一,队医有过从军经历,及时救助至关重要;第二,冰刀再高3毫米,马拉楚克必死无疑;第三,马拉楚克距离本队更衣室很近,缩短了队医到达时间,如果他在另一侧球门,恐怕是凶多吉少。

冰刀划破鼻子 平昌冬奥会冰球赛场见血

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瑞典迎战挪威队,瑞典选手在碰撞中摔倒,他的冰刀在翘起时划伤了挪威队中锋克里斯蒂安-福斯伯格的鼻子,顿时血流如注。

全国男子冰球联赛齐齐哈尔迎战承德避暑山庄队,齐齐哈尔队的郎兵宇在队友与承德避暑山庄队黄鹏发生对抗时,从侧方故意用肘部冲撞黄鹏的头部和颈部,并用球杆刺黄鹏的左嘴角,导致黄鹏3颗牙齿脱落,左脸颊缝42针。

亚洲冰球联赛中韩冰上搏斗 中国球员完美KO

2017亚洲冰球联赛常规赛中国与韩国队交锋,比赛战至3-3平时,双方球员在激烈冲撞后发生冲突。22岁的中国小将张铖将韩国球员按在地上暴打,随后双方展开大规模身体冲突,比赛一度长时间中断。2014年亚洲冰球联赛,张铖曾被韩国队球员凶狠冲撞,随后他追上该球员与其“单挑”,将其按倒一顿暴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