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集训大名单:权敬原金英权入选 无孙兴慜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韩国男足国家队今天上午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来自中超的权敬原和金英权成功入选,前延边富德的金承大也进入名单,亚洲天王孙兴慜暂时不在名单中。

权敬原有望参加亚洲杯

本次韩国队集训名单将是保罗-本托在亚洲杯前的最后考察,本期名单一共23人,全部由亚洲联赛的球员组成,绝大多数人都是韩国队的常规主力,这也意味着,本托除了对个别位置上会用海外球员进行调整外,已经基本确定了参加亚洲杯的阵容。

根据安排,韩国队12月11日-20日将在蔚山进行集训,20日公布亚洲杯最后名单,随后前往阿联酋,在1月1日将与沙特阿拉伯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1月7日迎来亚洲杯首战,1月16日将对阵中国队。

具体23人名单如下:

门将:金承奎、金镇铉、赵贤祐

后卫:金敏在、金纹奂、金英权、金珍洙、李镕、朴志水、朴柱昊、洪喆、权敬原

中场:黄仁范、朱世钟、韩承规、张润镐、李镇贤、金俊炯

前锋:金承大、罗相镐、文宣民、曹永旭、黄义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