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对阵勇士复出 此前因脚踝伤势缺阵两场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老鹰今日主场迎战勇士,此前因脚踝受伤缺席两场的林书豪将会在本场比赛里复出。

林书豪是在11月28日对阵热火一战中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争抢篮板时扭伤了脚踝,当场,林书豪出战18分钟拿到7分5个篮板2次助攻。

在之前对阵黄蜂以及雷霆的比赛里,林书豪均作壁上观,老鹰两战皆败,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球队非常想念林书豪。

在本赛季被交易到老鹰后,林书豪在替补席上的表现非常稳健,他出战了赛季前21场,场均登场18.9分钟能够得到11.2分2.3个篮板3.1次助攻,其中在11月22日对阵猛龙一战,林书豪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6分。

此前,林书豪恢复了训练,决定在今日对阵勇士一战复出,在2010-11赛季刚进联盟时,林书豪效力的首支球队就是勇士,当季,他出战29场,场均登场9.8分钟拿到2.6分1.2个篮板1.4次助攻,直到如今,林书豪仍然和勇士核心库里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