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引进韩援被拒绝?崔康熙:权健老板喜欢世界级球员

上周末,崔康熙带领全北现代队结束了过去一个赛季的全部比赛,并跟球队进行了正式的告别。崔康熙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天津权健队本赛季的引援思路还将是以大牌球星为主。

崔康熙告别了全北现代

过去一个赛季,崔康熙带领全北现代队拿到K联赛的冠军,并再一次获得K联赛赛季最佳教练称号。无论是全北现代球员还是球迷,都在上周末的告别赛中对崔康熙表达了不射和感谢。一向以严肃形象示人的崔康熙也被现场气氛感动到流泪。

告别了全北岁月,崔康熙马上就要开始在天津权健队的执教。本月16号,他就将带队在江苏盐城进行集训。球迷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崔康熙会在新赛季给天津权健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崔康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得非常谨慎,他说:“我还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经验,为了适应中超联赛,我还需要去做很多工作。”

崔康熙随后还被韩国媒体问到新赛季的引援情况,老帅表示,他确实想带全北现代队的后卫金玟哉到权健,但是权健方面对于此事的兴趣并不大。

崔康熙说:“权健还没有就此事明确回复我,权健的老板喜欢世界知名球员”。从崔康熙的话中也能预见到,天津权健方面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肯定还会成为最受关注的中超球队之一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