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昨夜世预赛亚太区:伊朗晋级需再赢1场 日归化41+15

伊朗挺进19年男篮世界杯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第五窗口期最后一个比赛日,F组迎来三场较量(12月3日)。该比赛日中,伊朗队在战胜菲律宾队总成绩7胜3负,伊朗需要再赢一场才能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另外,归化中锋费泽卡斯独揽41分15板力助日本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斩获世预赛六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窗口期的比赛就此结束。第六窗口期,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21日揭开战幕。

澳大利亚胜菲律宾

昨夜战况

澳大利亚110-59卡塔尔

日本86-70哈萨克斯坦

菲律宾70-78伊朗

伊朗

伊朗晋级还需赢1场

本轮赛事,伊朗队与菲律宾队展开鏖战。伊朗队凭最后一分钟轰出9-0,方斩获胜利。第五窗口期结束,伊朗队总成绩7胜3负,但伊朗队需要再赢一场才能锁定参赛资格。下个窗口期他们将先后对阵日本和澳大利亚,在“玄冥二老”巴赫拉米和哈达迪仍然不确定出战的情况下,伊朗队能否拿到一场胜利还是疑问。小组第3日本和小组第4菲律宾都有可能拿到7胜5负的战绩,而如果伊朗队最终也是7胜5负,那么晋级形势将变得极为复杂,因为这意味着三支球队在胜负关系出现“连环套”,只能通过计算得失分来进行最终排名。最终,E组的第4和F组的第4还需要对比才能决出最后一个名额。

菲律宾痛失好局遭遇两连败

纵观菲律宾队此番对阵伊朗队的比赛,菲律宾队大部分时间处于比分领先。但比赛最后一分钟,菲律宾队连续失误随即被对手轰出9-0,从而痛失好局输掉比赛。输掉此役后,菲律宾队遭遇两连败,目前成绩为5胜5负。

卡塔尔正式出局

本轮赛事,卡塔尔队大比分输给澳大利亚队,从而遭遇四连败。第五窗口期结束时,卡塔尔队总成绩为2胜8负,提前两轮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提前进军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在击败卡塔尔队后斩获五连胜,稳居F组榜首。

日本世预赛六连胜

日本归化中锋独揽41+15

日本队此番击溃哈萨克斯坦队后,斩获世预赛六连胜,目前总成绩为6胜4负,升至F组第三。而日本队本轮之所以能够取胜,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功不可没。该场比赛中,费泽卡斯出赛34分17秒,累计砍下41分 15板2抢断2封盖,得分占全队总得分的47.67%。

中国队升至小组第三

中国升至E组第三 澳大利亚稳居F组榜首

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第五窗口期结束。E组中,新西兰队9胜1负稳居榜首,韩国队(8胜2负)、中国队(6胜4负)、黎巴嫩队(6胜4负)、约旦队(5胜5负)及叙利亚队(2胜8负),分列第二至第六。F组中,澳大利亚队9胜 1负稳居榜首,伊朗队(7胜3负)、日本队(6胜4负)、菲律宾队(5胜5负)、哈萨克斯坦队(4胜6负)及卡塔尔队(2胜8负)分居第二到第六。(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