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科帕奖帮助我继续进步 下一个目标是赢得一切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赢得首次设立的科帕奖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激动的表示,“能够赢得这个奖项让我非常高兴,这是值得庆祝的伟大一年。”

姆巴佩非常激动可以赢得科帕奖

接过奖杯之后,姆巴佩激动的表示,“能够站在你们中间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我看到了很多足球界的知名人士,现场还有我的家人。能够赢得这个奖项让我非常高兴,这是值得庆祝的伟大一年。”在2018年,姆巴佩56次出场打入了32球,送出了13次助攻,赢得了法甲、法国杯、联赛杯和世界杯冠军,也赢得了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并且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

尽管年仅19岁,但姆巴佩已经赢得了包括世界杯、法甲冠军在内的众多奖杯,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姆巴佩7战打入4球,赢得了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巴黎前锋指出,“我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要感谢我的巴黎圣日耳曼和国家队队友,我们一起书写了这样的故事,这是一个感谢他们的最合适机会。”

姆巴佩强调,“对我来说,能够赢得这个奖项至关重要,这会成为我继续进步的额外动力。我的下一个目标?那就是去赢得一切。”在赢得了欧洲金童奖、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科帕奖之后,姆巴佩的下一个目标将是金球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