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锦赛:奥沙利文兵不血刃 6-0零封周跃龙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焦点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兵不血刃,打出5杆60+连胜6局,总分6-0零封中国选手周跃龙,强势挺进英锦赛16强。

“火箭”奥沙利文上赛季连夺5个排名赛冠军,本赛季再斩获上海大师赛和冠中冠两个邀请赛冠军,本届英锦赛作为卫冕冠军出战,首轮轻取西蒙斯后,第二轮中1-4落后下6-5绝杀达赫迪晋级。在第三轮奥沙利文对手是中国选手周跃龙,后者本届英锦赛连胜瓦海迪和马克戴维斯。两人本赛季北爱赛曾经相遇,当时奥沙利文4-1轻取周跃龙。

比赛首局奥沙利文迅速获得上手机会,长台打进开始围球,单杆连得66分后打丢底袋红球。周跃龙随后获得绝佳的追分机会,连得24分后长台顶袋失误,此后奥沙利文建立起超分优势,周跃龙拼球不进再度漏球,奥沙利文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周跃龙没有摆脱紧张的情绪,拼进红球后打丢简单黑球,此后奥沙利文上手连得60分后进攻底袋大角度红球失误。缠斗中奥沙利文长台不进漏袋口,周跃龙再度上手拿下23分后打丢顶袋红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台拿下2-0扩大优势。

第三局中,奥沙利文手感并不理想,拿下9分后底袋黑球失误,周跃龙围球仍旧失误不断,上手拿下22分后简单底袋红球再次不进。此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缠斗,奥沙利文抓住长台机会打进上手,81-22超分胜出这局来到3-0领先。

第四局中,奥沙利文在这局进攻手感依旧不理想,但周跃龙状态则是更加低迷,不断失误送礼下,奥沙利文上手连得68分超分胜出这局,取得4-0领先的开局。

第五局经过局间休息后,周跃龙在这局一度尝试展开反攻,但上手围球仅仅拿下8分再度中断,此后奥沙利文开始围球,这杆进攻仍旧没能完成破百,单杆89分超分胜出这局,5-0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没有丝毫悬念,大比分落后的周跃龙无心恋战,奥沙利文再一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这杆进攻仍旧只打出了69分刚好超分,周跃龙放弃这局,奥沙利文6-0零封闯进英锦赛16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