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芝加哥小熊游击手拉塞尔深陷家暴丑闻 球队依然选择续约

腾讯体育讯 虽然芝加哥小熊队的先发游击手艾迪森-拉塞尔(Addison Russell)被指控虐待其前妻梅丽莎-雷迪(Melisa Reidy),联盟也对其采取了禁赛的处罚,但是小熊还是在换约截止日之前决定留下了他。此事一出,舆论哗然。

该决定宣布的同时,小熊队的棒球运营总裁西奥-爱泼斯坦(Theo Epstein)和拉塞尔自己也各自发表了一份声明。拉塞尔在声明中提到他为他过去的行为向他的前妻和家人道歉,并且表示他正尽力提高自己的修为,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与此同时,小熊队在他们的声明中提到球队也为拉塞尔的部分行为担责,他们正在关注这方面的问题。小熊希望他们能帮助拉塞尔早日成熟起来。然而爱泼斯坦的声明中提到的一个关键部分很值得玩味:“尽管这项决定(指换约)给了拉塞尔改过的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以后肯定就能留在小熊队中。”

与前妻的场外纷争已影响拉塞尔的场上表现

现年24岁的拉塞尔已经不是第一次卷入类似的麻烦中了。2017年他就曾在自己前妻朋友的社交账号上对其进行语言攻击。当时由于前妻的庇护,联盟对此并不知情,因而也没有因此处罚他,当时拉塞尔本人对此事矢口否认。然而2018年年初,他的前妻在网上贴文详尽描述了拉塞尔对其虐待的经过。起初拉塞尔也不承认,然而经过调查,最终联盟做出了将其禁赛40场的决定。拉塞尔也接受了这一处罚,并未提起上诉。

拉塞尔和拜耶兹MLB日常:6-4-3或4-6-3双杀守备

这40场的禁赛直接结束了拉塞尔的2018赛季,他要等到下赛季5月3日之后才能再次登场比赛。对小熊来说,他们并不需要马上就要对拉塞尔的未来做决定。固然拉塞尔的防守能力还是值得肯定,他和哈维尔-巴耶斯(Javier Baez)组成的二游防线对小熊的防守至关重要。自从小熊把他从奥克兰运动家交易过来,他逐渐成长为联盟中新生代的明星游击手。

2016年MLB世界大赛拉塞尔打出满贯炮,小熊期盼新赛季拉塞尔能够找回两年前的身手

拉塞尔在2016年入选全明星,那个赛季他打出21支本垒打,并有95支打点进账,还和小熊队一起打破了“山羊魔咒”,拿到了世界系列大赛的冠军。但这仿佛就是昙花一现,之后他在大联盟的成绩就急转直下。现在他在大联盟生涯平均一个赛季只能打出16支本垒打,70分打点,打击率只有0.242。以明星游击手的标准来衡量,他的发展明显低于预期。

对小熊来说,他们需要权衡。是花不那么多的钱来留住依然有明星潜力的球员,还是和舆论站在一起将他扫地出门。之前小熊队为了打破山羊魔咒,不惜花大价钱从扬基换来了阿罗迪斯-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恰巧,那个赛季查普曼也因为家暴的问题被联盟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