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综述-恒大3-0辽足取首胜 上港获3连胜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U23联赛展开第4轮较量。上午进行的比赛,鲁能和恒大相继取得大捷,上港2-0战胜永昌夺得3连胜,亚泰则以2-1力克苏宁。

U23联赛第4轮较量,上港2-0永昌获3连胜

A组

A组的较量继续在南京赛区进行,10时进行的比赛,鲁能以4-0大胜泰达,以3胜1平的战绩继续领跑;上港以2-0轻取永昌,取得3连胜的良好势头。

石家庄永昌0-2上海上港

上港充分展现实力,以2-0轻取永昌,上港也豪取3连胜延续着强劲势头。张华晨以一记世界波建功,助上港首开纪录。随后李浩文再入一球,助上港以2-0锁定场上的胜局。

山东鲁能4-0天津泰达

鲁能以4-0大胜泰达,以3胜1平的战绩继续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鲁能由始至终都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周顺和曹盛抓住机会各入一球,田鑫则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从而帮助球队赢得大捷。

B组

B组的较量继续在盐城赛区进行,10时进行的比赛,恒大以3-0轻取辽足取得首胜,亚泰以2-1战胜苏宁送给对手首败。

辽宁宏运0-3广州恒大

恒大以3-0大胜辽足,终于赢得首胜,辽足则是以1平3负依然未尝胜绩。恒大在场上的优势极为明显,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取得大捷。

江苏苏宁1-2长春亚泰

亚泰以2-1力克苏宁,这也令苏宁品尝到首败的苦涩滋味。上半时比赛里,白雪松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洞穿对手球门,助亚泰取得1-0领先。随后南小亨抓住机会建功,助苏宁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下半时的比赛里,亚泰抓住机会攻入制胜球,也以2-1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