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冬窗进补中卫新目标:曼城功勋队长+前蓝军带刀侍卫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每日镜报》披露,饱受中卫伤病之苦的巴萨现在又有了新目标,他们分别是曼城中卫队长孔帕尼和前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

前蓝军带刀侍卫伊万诺维奇进入巴萨视线

因为乌姆蒂蒂需要长期养伤甚至动手术,维尔马伦也一直被伤病困扰,巴萨现在陷入了中卫荒,急需引援解决问题。此前,英媒披露巴萨看中了切尔西年轻中卫克里斯滕森,但被蓝军一口拒绝。

而周一的《镜报》披露了巴萨的最新目标,分别是曼城的孔帕尼和前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不过,虽然孔帕尼现在在曼城已经沦为替补,但仍是曼城多线作战不可缺少的轮换人选,曼城方面肯定会拒绝巴萨的报价。

为此,《镜报》披露巴萨更有可能签下的将是伊万诺维奇。据悉,这名前蓝军后卫现在效力泽尼特,目前34岁,此前效力切尔西将近10年,曾获得带刀后卫的美誉,并于2016/17赛季中段离开英超。《镜报》最后还披露,巴萨也对切尔西主力路易斯感兴趣,但显然那更不可能。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