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FFHS年度最佳阵容出炉:梅西C罗入围 魔笛得票最高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度的最佳阵容,梅西、C罗两大巨星入围,莫德里奇也榜上有名,而克罗地亚球星的得票率是最高的,达到了95%。

IFFHS统计2018最佳阵容

门将:库尔图瓦(46%)

此前,库尔图瓦当选了IFFHS评选的最佳门将,他在2018年度发挥出色,帮助切尔西拿到足总杯冠军,同时帮助比利时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第三名。不过来到皇马后,库尔图瓦的发挥一般,他在此次评选中的得票率是46%。

后卫:马塞洛(63%)、拉莫斯(48%)、瓦拉内(75%)、戈丁(30%)

在后防线上,入围的四人从左到右分别是马塞洛、拉莫斯、瓦拉内和戈丁。在这四人里,有三人来自皇马,他们都是银河战舰夺取欧冠的功臣,其中,瓦拉内也帮助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效力马竞的戈丁也入围,他帮助球队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中场:莫德里奇(95%)、阿扎尔(75%)、格列兹曼(36%)

莫德里奇是2018年度的人生赢家,他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同时极有可能夺取本年度的金球奖荣誉,在这次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中,魔笛获得了95%的支持率。阿扎尔也入围其中,他的得票率达到了75%,比利时球星在本赛季英超发挥出色,也帮助比利时拿到世界杯第三名。格列兹曼被列为了中场,他的得票率是36%。

莫德里奇得票数高达95%

前锋:梅西(75%)、C罗(78%)、姆巴佩(56%)

在锋线上,入围的是三名大牌巨星,分别是梅西、C罗和姆巴佩。这三位巨星在2018年度都有非常梦幻的演出,个人数据耀眼的同时,他们也都是集体荣誉的赢家。梅西赢得西甲和国王杯冠军,C罗获得了欧冠冠军,而姆巴佩是法甲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得主。

这份最佳阵容的主帅是德尚,法国队主帅在评选中的得票率是45%。在官方网站上,IFFHS还公布了最佳阵容二队,门将位置是洛里斯,后防线的四人别是特里皮尔、范迪克、基米西和阿尔巴,中场是坎特、博格巴和德布劳内,前锋线上是萨拉赫、内马尔和凯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