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原三星宣布李林生出任主帅 曾在泰达延边当助教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队官方宣布,前天津泰达助教李林生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合同期2年。

本赛季,水原三星在亚冠打进东亚区决赛,但是联赛发挥不佳,目前位居第6,已经无缘明年的亚冠,主教练徐正源也决定离开。经过多方考察,李林生成为了新主教练。

李林生出生于1971年,是韩国前国脚,参加过1998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2006年退役后担任水原三星助教,2010年远赴新加坡执教,2015年来到中国,担任深圳队的主教练,但不到半年就下课。

2016年,随着延边冲超,李林生加入朴泰夏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年底,他又加入了天津泰达的教练组,并且与延边闹出合约风波。

2017年中期,由于天津泰达战绩不佳,李林生接替下课的帕切科,出任代理主教练,8月被施蒂利克取代,此后一直赋闲。

2018年,李林生成为了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发展委员会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