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J马进球后左脚踝再遇重创 直接被换下抬出场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在近日结束的一场葡超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蒂莫嫩塞3-2战胜了CD通德拉队。在比赛中,广州恒大球员、被租借至波蒂莫嫩塞效力的杰克逊-马丁内斯打进一球,但遗憾的是因为受伤,他再度中途离开了比赛场地。

波蒂莫嫩塞本赛季战绩一般,因此与保级对手通德拉的比赛就显得非常重要。本场比赛马丁内斯作为首发中锋出场,并且在第29分钟接埃韦顿的助攻破门得分。这是马丁内斯加盟波蒂莫嫩塞打的第7场比赛,打进了两个球。在受伤报销接近两年后,他的状态正在平稳恢复当中。

然而在第70分钟,马丁内斯在试图过掉对方后卫伊卡罗时,左脚踝遭遇了一次猛烈的撞击,他立即倒在地上,并且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最终,波蒂莫嫩塞用卡洛斯将其替换下场,而马丁内斯则躺上担架,被抬出场外治疗。更糟糕的是,马丁内斯的左脚踝实际上已经遭遇过不止一次严重的伤病,在恒大效力期间,他就是因为接受了左脚踝手术而一直无法登场。

截至目前,波蒂莫嫩塞方面还没有通报马丁内斯的伤病情况。但是考虑到旧伤复发的可能性,葡萄牙媒体预估马丁内斯的伤病不太乐观。众所周知,在其职业生涯中,马丁内斯的脚踝伤病一直难以根治,在手术后,他脆弱的脚踝再次受到冲击,确实令人感到担忧。

今年夏天,马丁内斯以租借方式加盟波蒂莫嫩塞,目的是为了找回比赛状态。倘若这次再度因为脚踝问题而倒下,对马丁内斯的职业生涯而言,又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