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冰球联赛 吉林城投错失好局不敌俄罗斯伊热钢铁

新华社长春12月2日电(记者周万鹏、林宏)在2日下午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30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末节错失好局,最终以1:2不敌俄罗斯伊热钢铁队。

上轮主场大胜大锤队,城投队排名升至联赛第17位。伊热钢铁队此前遭遇五连败,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城投队客场3:2险胜。

此役,城投队开局一度占据优势,但却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稳住阵脚的伊热钢铁队随后迫使主队防守球员吃到小罚,以多打少的他们在第16分钟由前锋安顿先拔头筹。

易边再战,调整后的城投队发起疯狂反扑,在场面上形成完全压制。第23分钟,伊戈里边路闪击助攻罗马破门,将比分扳平。

进入末节,持续前压的城投队在对抗中率先形成以6打4的优势局面,不过,锋线的屡次攻门均被对方门将有效化解。终场前3分钟,伊热钢铁队打出快速反击,表现活跃的安顿再度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最终从客场带走胜利。

伊热钢铁队主帅克拉巴金·伊戈里在赛后表示,全队此役打出了较高水平,虽然球员们比较年轻,但他们都能严格执行赛前的战术安排。这场胜利为球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于今后联赛的征程非常重要。

城投队主帅基尔佳索夫·安德烈说:“很遗憾球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失利,我们浪费了很多绝佳的破门良机。接下来需要做的是总结教训,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4日,吉林市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石油工人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