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2波尔多 开局14连胜终结 内马尔姆巴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被波尔多2比2逼平,开局14连胜纪录终结,但仍保持联赛不败金身。内马尔和姆巴佩各建一功,波尔多则由布里安德和科内柳斯两度扳平。

巴黎客场被波尔多逼平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14连胜纪录终结:在被波尔多2比2绝平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开局14连胜的纪录终结,不过他们依然以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首。
  2. 内马尔赛季第15球:内马尔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5球,其中法甲11球,但随后他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
  3. 姆巴佩领跑射手榜: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姆巴佩依然攻入精彩一球。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4个,其中法甲12球领跑射手榜。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由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大天王领衔出战,迪马利亚也进入首发名单,而卡瓦尼则替补待命。阿尔维斯和贝尔纳特两翼齐飞,马基尼奥斯和德拉克斯勒双后腰。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和恩索基坐镇防线,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27分钟,卡拉莫传球,卡马诺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内马尔分球,迪马利亚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阿尔维斯插入禁区右翼传中,内马尔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波尔多。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贝尔纳特左路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随后贝尔纳特再传,迪马利亚攻门又被封堵。

第50分钟,卡马诺分球,萨巴利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53分钟,卡拉莫反击中右路突破传中,布里安德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波尔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内马尔因伤被舒波-莫廷换下。

第66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绝妙直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波尔多。

第71分钟,舒波-莫廷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翼的搓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1分钟,迪马利亚送出妙传,舒波-莫廷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84分钟,庞杰左路传中,科内柳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方的死角,波尔多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开局14连胜的纪录也因此终结。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2球,波尔多18次攻门4次射正也收获2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为63%,波尔多仅有37%。

出场阵容: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3号帕伦西亚(73分钟,29号庞杰)、4号库恩迪、25号巴勃罗、20号萨巴利

中场:18号普拉希尔(69分钟,10号卡鲁)、5号奥塔维奥、13号桑哈雷

前锋:8号卡拉莫(78分钟,9号科内柳斯)、7号布里安德、11号卡马诺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34号恩索基

中场:13号阿尔维斯(67分钟,6号维拉蒂)、5号马基尼奥斯、23号德拉克斯勒、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82分钟,24号恩昆库)、10号内马尔(57分钟,17号舒波-莫廷)、7号姆巴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