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2罗马近5战仅1胜 伊卡尔迪破门两妖翼神仙球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罗马主场2-2战平国际米兰,蓝黑军近5场各线赛事仅1场胜利,罗马队各线连续3场不胜。伊卡尔迪破门,此外,国米边锋凯塔、罗马边锋云代尔都射入神仙球,布罗佐维奇手球造点,科拉罗夫点射破门。弗洛伦齐射中门框,斯帕莱蒂完场前被罚下。

伊卡尔迪为球队打进关键一粒头球

比赛焦点

国米遭遇状态危机:之前一波10场双线赛事9胜的佳绩之后,最近5场意甲欧冠,国米4战不胜,遭遇状态危机。

伊卡尔迪再破门:依靠角球的一次强力冲顶,国米队长再度开火。

云代尔世界波:罗马飞翼打出精彩绝伦的世界波。

MVP 凯塔-巴尔德:近10次意甲首发出场,凯塔射入11球,只不过人们很奇怪:为什么状态骁勇的他非要被斯帕莱蒂提前换下?

精彩回放

罗马方面,德罗西、哲科、沙拉维等人因伤缺席,锡克出任锋线,桑顿、胡安、扎尼奥洛等国米旧将出场。国米方面,纳因戈兰、达尔伯特因伤缺席,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和凯塔-巴尔德组成攻击线搭档。

第3分钟,凯塔-巴尔德左路传中到后点,伊卡尔迪抢点攻门,球略略高出。第13分钟,弗洛伦齐大禁区前右脚大力爆射,门将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第20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后点头球攻门,球略略高出。

第26分钟,国米逃过一劫,锡克突入禁区左路,左脚脚后跟妙传,弗洛伦齐距门12米处摆脱防守右脚推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30分钟,布罗佐维奇直传禁区,伊卡尔迪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一对一面对门将的右脚推射被奥尔森封出!第32分钟,国米旧将扎尼奥洛突入禁区,与丹布罗西奥接触后倒地,裁判犹豫了一下,但并未吹罚点球。第35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凯塔-巴尔德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门将奥尔森再次神奇扑救下意识将球扑出。

第37分钟,若奥-马里奥分球,丹布罗西奥右路精确传中,小胡安解围失误,凯塔-巴尔德小禁区内飞身而起凌空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近2轮意甲,凯塔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他个人近10次意甲首发出场,凯塔打入11球。

第40分钟,科拉罗夫距门20米外直接任意球转射,汉达诺维奇单掌一托后球贴着门楣高出。第51分钟,克里斯坦特传球,罗马队云代尔前场右路距门20米外突然起左脚爆射抽出落叶球,汉达诺维奇目瞪口呆并未作出扑救,球炮弹般飞入球门右下角!罗马队1-1追平。云代尔加盟意甲至今,9个意甲进球里,5个都是在禁区外打入。

第59分钟,扎尼奥洛在四名防守球员包夹时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球偏。第65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被胡安-若苏斯挡出边线。第66分钟,国米布罗佐维奇开出左路角球,伊卡尔迪高高跃起在小禁区线上力压马诺拉斯头槌冲顶破门!国际米兰2-1再度领先。近4次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罗马双雄,伊卡尔迪打入6球,而在这之前7次在这个球场比赛,伊卡尔迪颗粒无收。这也是国米本赛季第一次利用角球直接得分。

第72分钟,罗马角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头球后蹭解围,布罗佐维奇闪避不及手臂触球。裁判去场边看了VAR比赛录像后,选择吹罚点球。科拉罗夫操刀主罚点球,他稳稳射入!罗马2-2再度追平。

第85分钟,波利塔诺接应长传突入禁区右路内切射门,球被后卫封挡。伤停补时第2分钟,恩宗齐边路假摔赢得任意球,斯帕莱蒂因为抗议判罚,被裁判罚出球场!补时第5分钟,罗马开出右路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数据统计

国米虽然射门次数、射正次数稍多,但总体而言双方比赛场面基本算是势均力敌。

争议解读

上半场扎尼奥洛突入禁区与丹布罗西奥接触后倒地惹下争议,慢镜头显示双方确实存在接触,是否吹罚点球全看裁判尺度问题。布罗佐维奇禁区内的手球同样并非是故意手球,而是躲闪不及,这也是裁判自主掌握尺度的问题。裁判前一个没判,后一个判了,总体而言,罗马队得失趋于平衡。

出场阵容:

罗马(4-2-3-1):1-奥尔森/18-桑顿(34-小克鲁伊维特,第70分钟)、44-马诺拉斯、5-胡安-若苏斯、11-科拉罗夫/4-克里斯坦特、42-恩宗齐/24-弗洛伦齐、22-扎尼奥洛(8-佩罗蒂,第77分钟)、17-云代尔(27-帕斯托雷,第83分钟)/14-锡克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8-阿萨莫阿/20-博尔哈-巴莱罗(8-贝西诺,第80分钟)、77-布罗佐维奇/11-凯塔-巴尔德(16-波利塔诺,第62分钟)、15-若奥-马里奥、4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第80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