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终于对球队的表现满意 领先时球员还是有些紧张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凭借佩德罗和奇克的进球,切尔西兵不血刃2-0战胜了同城对手富勒姆。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主教练萨里终于能感到有些满意了。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萨里表示:“我认为今天非常重要的是结果,我们开局很好,在1-0领先的时候,球员们的注意力也非常集中,但我们没能尽快杀死比赛,球员们今天在场上表现的有些紧张。在输给热刺以后,这些天对我和球员们来说都不轻松,但我们更多谈论的是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三个半月后输掉了首场联赛,这种事情是肯定要发生的,在球员们的头脑中只考虑比赛结果。”

在输给热刺后,萨里非常愤怒的批评了球员们的表现,是不是他的批评让球员们紧张了起来?对此意大利人表示:“我不知道。我认为对阵热刺的11名球员踢的都非常烂,但再给他们机会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坎特今天助攻了佩德罗的进球,但萨里认为法国中场仍有提升的空间。“我认为他今天的踢的很好,防守非常棒。从战术的角度来说,他需要再提高一些,但那也是自然的。”萨里表示:“上赛季他踢的是中场中路的位置,所以他需要在战术执行方面继续提高。今天他的表现好了很多,他必须要靠近若日尼奥,否则就会出问题。”

自从萨里执教球队以来,切尔西最大的改变就是对比赛的控制力。“我认为我们也控制了这场比赛,但我觉得我们有些焦躁,这让比赛变得有些困难。”萨里表示:“我们在进攻端表现的应该更好一些,但是我们有些紧张,在1-0领先的时候,你必须要首先保证结果。”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