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毛里求斯赛北山取首胜 刘晏伟并列28位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由欧巡赛新人库尔特-北山以-20杆取得首胜。马修-帕冯与切卡兰格帕2人落后2杆,排名并列第2位。中国球手刘晏伟以总成绩-7杆并列第28位,肖博文+4杆排名第64名。

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所以有很多来自亚洲与非洲的球手参赛。事实上,领先了2轮的美籍日裔球手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虽然在上个月取得了欧巡赛参赛卡,不过他也是在亚巡赛上出道的。

北山周日在四季安娜希塔度假村高球俱乐部(Four Seasons GC Mauritius at Anahita)拿下了1只老鹰、4只小鸟、2个柏忌的68杆(-4),总成绩-2杆夺冠。

在赛事进入第16号洞时,其实北山还是遭遇到了一些风险。他错过了6英尺的保帕推,领先优势仅剩1杆。不过17号洞这位25岁的球手马上推进20英尺的小鸟推,重新获得2杆的领先优势,杀死了比赛。

本周是北山职业生涯的第3场欧巡赛,就收获了冠军,拿走15.85万欧元的奖金。他低于标准杆20杆的夺冠成绩刷新了赛事的纪录,同时也打破了比赛获胜杆数不超1杆的“魔咒”。

目前他在迪拜竞赛积分为347.9分,积分榜排名上升至第2位,世界排名预计将上升前200位。

北山对于这个职业生涯的顶级巡回赛首冠感到非常兴奋:“很自豪,很高兴。这是难以置信的一刻,很开心我做到了。今年是极好的一年,按照计划,我还有2场比赛要打,非常期待。”

印度球手切卡兰格帕(S Chikkarangappa)与法国马休-帕冯(Matthieu Pavon)都分别打下67杆(-5),以总成绩-18杆获得并列第2位。

昨天打出64杆的贾斯丁-哈丁(Justin Harding)没能保持对北山的压力,只交出4只小鸟、3个柏忌的71杆(-1),总成绩-17杆排名第4位。

卫冕冠军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最后一天终于开始发力,擒获7只小鸟0柏忌,获得全天最佳的65杆(-7),总成绩-16杆与日本球手川村昌弘并列第5位。

中国球手刘晏伟在第四轮拿下3只小鸟以及3个柏忌,以71-67-71-72的-7杆并列第28位。肖博文在晋级后连续打出高于标准杆,得到73-67-77-75的+4杆排名第64位。

球场设计师、“大易哥”厄尼-埃尔斯还是被自己的作品给难倒了。他出门就吞下三柏忌,全天虽然有4只小鸟,但2个柏忌、1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的75杆(+3)还是把南非人的成绩带至-4杆并列47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