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隔扣周琦悍将被委以重任 奇才主帅明确其下场仍首发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奇才主场102-88击败篮网,赛后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被提上首发的托马斯-萨托兰斯基,称赞了他的表现,并表示下场比赛还会继续让他首发出场。

奇才锋线萨托兰斯基

来自捷克的萨托兰斯基在2012年被奇才在次轮总第32顺位选中,2016年夏天正式登陆NBA,上赛季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曾面对周琦完成隔扣。他本场比赛取代三分命中率仅有28.6%的凯利-乌布雷成为球队先发小前锋,出战26分钟,4投3中得到7分1篮板3助攻。

谈到进入首发阵容的萨托兰斯基的表现时,布鲁克斯教练表示:“萨托兰斯基首发出场给了球队很大帮助,他不会得到很多分,但他会拼尽全力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他知道自己的角色,我认为这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

对于为何会将萨托兰斯基放入首发阵容,“球队的战绩并不好,”布鲁克斯说,“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我喜欢他接受自己角色的能力,这是他首发出战的一个重要因素,就像我一周前所说的,我需要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这就是我本场比赛使用他的原因。”

对于是否会继续使用萨托兰斯基作为球队首发,布鲁克斯表示:“我确定他下一场会首发出战,他的转移球很出色,打得很强硬,他首次首发出场做了所有的事情,在比赛中分享球,尽力打出强有力的表现。当他做到这些的时候,我需要给他奖励,并且我认为这是他应得的,球队喜爱他的表现,他对球队帮助很大。”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