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武磊:在国家队表现差很正常 梅西去中国也白瞎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近日,俄罗斯媒体“sport.business”为中国球星武磊推出了一篇专栏。文中称,武磊显然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球员,但是在国家队层面的状态低迷,严重限制了武磊的事业更进一步。不过,在该媒体眼里,造成武磊在国家队发挥不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这与他个人关系不大。

外媒截图

“武磊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中国球员,他的中超进球数已经超过了100个。”该媒体表示,“但是,如果他不能在国家队进同样数量的球,当地球迷仍然会对他报以嘘声和调侃。在这个层面上,武磊和我们的斯莫洛夫很像,他们在俱乐部是领袖、是大师,但在国家队确实不行。这些年来,武磊只为中国打进了11球,大多还是在热身赛和一些弱队身上取得的。”

“奥斯卡说,武磊是中超新时代的象征;西班牙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认为,中国没有任何一个球员能像武磊这样帮助球队,并且他很容易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的球队表现自己。武磊也是《442》杂志中亚洲五十大球星唯一的中国人。但是中国球迷却对此持否定态度,他们认为武磊很差,并且完全不能和韩国的孙兴慜相比。中国媒体认为,一个多月的亚洲杯上,武磊与孙兴慜的直接对话,可能会展现出他是否够格前往欧洲踢球,即使他已经27岁。”

“sport.business”分析,造成武磊在国家队不会进球,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武磊在国家队的队友,和在俱乐部不是一个级别。此外,目前中国国足很大一部分国脚都来自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的直接对手,这可能也是造成武磊表现不佳的原因。另外,武磊也受制于中国国足相关政策的愚蠢,国家队的教练几乎每年都会更改,高层根本不明白,没有任何一个世界级教练,能确保再发掘出一个和武磊一样的球员。”

“中国球迷相信武磊看上去像个小孩子,他经常试图带球、试图射门,大多数中国人不喜欢他这种踢球风格。他们只是在头脑中这么认为:即使在球场上,也不应该有一个这么特殊的球员存在。因此,不仅仅是武磊,即便是梅西,在中国队也不会获得太多帮助。”“sport.business”表示。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