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1逆转帕尔马 库特罗内建功凯西点射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帕尔马队。帕尔马队因格莱塞先拔头筹,库特罗内破门追平,随后国米外租后卫巴斯托尼手球送点,凯西点球破门,帮助米兰逆转取胜。

比赛焦点

  1. 米兰半残阵力克劲敌:此战对阵赛前意甲排名第六的帕尔马,红黑军伤停了过半主力,但仍然拿下事关争欧形势的3分。
  2. 国米外租后卫送点:帕尔马队中卫巴斯托尼是国米去年夏季重金买下并外租的中卫,本战巴斯托尼手球送点,让米兰逆转取胜。
  3. MVP 库特罗内:非常精彩的凌空劲射,让库特罗内追平伊瓜因,成为米兰双线赛事的头号得分手。

精彩回放

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卡尔达拉等伤员缺席,伊瓜因继续停赛,库特罗内、苏索、恰尔汗奥卢组成攻击线。防线上,阿巴特客串中后卫。在中场,新星何塞-毛里领命出战。

第2分钟,库特罗内禁区内低射被门将没收,帕尔马快速反击,热尔维尼奥边路传射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帕尔马传入禁区形成禁区混战,巴里利亚面对空门却触球失误,错过机会,球被米兰防线解围。

第18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突破低传禁区,库特罗内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抢点攻门差之毫厘未能踢上!第29分钟,苏索右路精彩突破后大力抽射,门将塞佩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第36分钟,帕尔马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加里奥罗小禁区线上头槌冲顶,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49分钟,帕尔马队斯科萨雷拉开出左路角球,因格莱塞前点头槌攻门得手!帕尔马1-0领先!

第55分钟,库特罗内前场断球后分球给苏索,苏索传球被后卫阻挡后变线,库特罗内小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破门!AC米兰1-1追平。

第68分钟,AC米兰左路传入禁区,帕尔马队后卫巴斯托尼跳起争顶时手臂触球!主裁判卡尔瓦雷塞在调阅了VAR录像后,判罚点球。凯西操刀主罚,他的右脚抽射窜入球门右侧死角!AC米兰2-1反超。

第81分钟,米兰快攻3打4,苏索右路传球,凯西突入禁区右路单挑门将的左脚抽射打高!第83分钟米兰再度错过良机,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左路转射远角被后卫封堵。第85分钟,库特罗内弧顶处抽射打高。

数据统计

米兰攻门次数是对手3倍多,射正次数是对手6倍,虽然拼凑的防线确实表现不佳,但纵观全场来看,取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4-何塞-毛里(11-博里尼,第56分钟)、14-巴卡约科/8-苏索(7-卡斯蒂列霍,第88分钟)、63-库特罗内、10-恰尔汗奥卢

帕尔马(4-3-3):55-路易吉-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95-巴斯托尼、28-加里奥罗/88-格拉西(9-切拉沃罗,第84分钟)、21-斯科萨雷拉(5-斯图拉奇,第78分钟)、17-巴里利亚/77-比亚比亚尼、45-因格莱塞、27-热尔维尼奥(10-西西雷蒂,第6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