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不丢球竟要靠对手空门犯傻?中卫伤到没人加图索真无奈了

比格利亚、罗马尼奥利和卡尔达拉伤缺,加上伊瓜因继续停赛,AC米兰遭遇了赛季大规模人员不整。尤其是后防线上,加图索选择了让右边后卫出身的阿巴特出任中卫,搭档哥伦比亚老将萨帕塔。这对组合在比赛中显然不那么让人放心。

米兰不丢球全靠对手门前犯楞

比赛第12分钟,帕尔马右路下底传中,补前点的萨帕塔和中路防守的阿巴特位置重合,皮球落到巴里拉脚下,但后者竟然一没选择直接攻门,二是将球停大白白浪费良机。

第36分钟,帕尔马前场开出任意球,加利奥洛甩开双中卫的防守面对多纳鲁马,只可惜头球稍稍偏出。

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来自于帕尔马中卫加里奥罗的头球

下半场第49分钟,斯科扎雷拉开出角球,因格莱塞甩开了萨帕塔的防守头球破门,帕尔马客场1比0领先。

因格莱塞的破门

阿巴特显然还不适应中后卫这个角色,比赛中几次出现放铲这种边后卫常用的防守方式。180CM的身高32岁的高龄让阿巴特挣顶高空球也显得十分吃力。加上本来就发挥不稳定的萨帕塔,米兰终究还是付出了失球的代价。

阿巴特的铲抢还是踢边卫的习惯,这样的放铲在中卫位置上不算明智的选择

加图索真的不如尝试周中欧联杯的首发中卫西米奇,虽然那场比赛米兰丢了两球,但是完成米兰首秀的西米奇表现还算正常,至少在中卫的位置上,从防空到位置感,他都要强于主打右后卫的阿巴特。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