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国羽一金揽女单冠亚 东道主豪取四金成最大赢家

孙完虎夺男单冠军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8世界羽联300赛事-韩国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收获一冠一亚且均来自女单,李雪芮在决赛中2-0轻取队友韩悦问鼎冠军,东道主韩国队则收获了除女单之外的四金.

其中女双和混双包揽冠亚军,孙完虎问鼎男单,崔率圭/徐承宰夺得男双桂冠。

男单决赛,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对阵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孙完虎世界排名第6,李梓嘉排在第60,两人在8月份的亚运会单项比赛交过手,当时孙完虎2-0战胜了李梓嘉。

本次相遇,孙完虎依然掌控比赛,他以21-16、21-11直落两局获胜,比赛用时36分钟,这样孙完虎继上个月的香港赛夺冠后,夺得本赛季第二个单打冠军。

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奥运冠军李雪芮与队友、赛会8号种子韩悦一较高下,李雪芮世界排名第31,韩悦第21,两人在上周的印度赛中交过手,当时李雪芮1-2输给韩悦。

本次交手,李雪芮状态不俗,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结果她以21-10、21-18胜出,夺得复出后的第四个单打冠军。

男双决赛,8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柏礼维/王齐麟迎战韩国组合崔率圭/徐承宰,柏礼维/王齐麟是新组合,这是一场遭遇战,首局配合更加默契的崔率圭/徐承宰以21-12先下一城,柏礼维/王齐麟以21-17扳平比分,决胜局崔率圭/徐承宰以21-18锁定胜局,从而2-1战胜中国台北组合,赢得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是韩国组合之间的内战,2号种子李绍熙/申昇瓒与3号种子张艺娜/郑璟银争冠,双方在去年10月份的丹麦公开赛交过手,当时李绍熙/申昇瓒2-0获胜,本次交锋,张艺娜/郑璟银发挥更为出色,她们用时42分钟以21-14、21-14击败队友李绍熙/申昇瓒,收获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同样在两对韩国组合之间进行,崔率圭/申昇瓒迎战高成炫/严惠媛,两对组合均是新配对,这场内战鏖战了61分钟,最终高成炫/严惠媛把握住战机以2-1(21-12、15-21、21-18)胜出,从而赢得本站比赛混双冠军。这样东道主在主场收获了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四项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