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挑战赛伍兹垫底心态坦然 忆与老布什往事致哀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日,由老虎伍兹主办的高尔夫世界英雄挑战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身为东道主的伍兹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他只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在18名参赛选手中排名末位。美国选手托尼-福诺、西班牙选手拉姆以及瑞典选手斯滕森则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并列榜首。

“这只不过是我又一次从落后位置开始战斗罢了。”作为本项赛事五届冠军得主,伍兹对自己的表现并没有表示过多的不满或担心。“去年我处在一个完全的不同的位置,面对的是完全不同的状况,当时我正在尝试把状态调整好,看自己还能不能再打高尔夫。”伍兹说,“现在我知道我还能打下去,我还能赢,本周我只是没有发挥好,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打而且能够打出的水平。”

在周日的比赛中,伍兹将和日本球手松山英树同组。

此外,伍兹也在赛后表示了对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哀悼。老布什生前非常关注高尔夫运动,并且在2011年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从1994年总统杯开始他就参与其中,能够在总统杯认识他并且这些年来能一直有他的支持……他真的是一位杰出的人物。”伍兹说,“所有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有多么热爱高尔夫以及他多么支持这项运动,我们会想念他。”曾在休斯顿与老布什一同打过球伍兹的还特别提及了老布什的速度。“两个半小时18洞,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人,而且他非常平易近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