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挑战赛54洞弗诺等三人领先 东道主伍兹72杆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总奖金350万美元的英雄挑战赛在巴哈马阿尔巴巴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美国选手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本轮交出67杆之后,以203杆的54洞成绩与西班牙新星琼-拉姆(Jon Rahm)、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并列领先。

赛事的主办者老虎伍兹则是在交出72杆之后,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54洞成绩位于第18位,在这场只有18人参加的比赛里垫底。

弗诺、拉姆以及斯滕森都是长打型选手,开球距离远,目前三人处于同一位置,周日冲冠,非常有看点。

他们三位也都很有争冠欲:2018赛季刚刚开始,拉姆已经赢了 CareerBuilder挑战赛和西班牙公开赛,现在他有机会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对于斯滕森来说,这是在做完肘关节手术之后的第二场比赛,自从2017年常规赛以来他还没有进入过争冠圈。弗诺在今年10月的汇丰冠军赛上让冠军溜走,如今也非常期待赢得一场胜利。

然而这场汇聚了世界上18位一流选手的比赛,竞争激烈。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Gary Woodland)交出67杆之后,目前排在单独第四位,距离领先榜2杆之差,瑞奇-福勒则是72-67-67杆单独第五,与领先榜差3杆,也有机会争取胜利。

伍兹今天开局不顺利,前三洞吞下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随后第6洞和第9洞抓到小鸟之后,他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进入后9洞之后抓到三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72杆结束了比赛。在这场18位明星云集的比赛里,他的表现谈不上出色,目前排在第18位。

这场赛事的冠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