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8分篮网负奇才惨遭六连败 双枪合砍52分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华盛顿奇才队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奇才双枪齐发力,沃尔砍下30分5篮板9助攻,比尔得22分,奇才以102-88的比分送篮网六连败。

双枪合砍52分助队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沃尔入账30分5篮板9助攻1抢断,比尔砍下22分1盖帽,大莫里斯砍下20分7篮板3抢断2盖帽。篮网方面,克拉布贡献14分2抢断,杰弗森砍下11分8篮板1抢断,卡罗尔入账10分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1分4秒时,拉塞尔喂球,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21秒时,波特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7秒时,乌布雷手滑丢球,被克拉布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4-19,奇才领先5分。

次节回来还剩4分37秒时,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还剩3分8秒时,丁威迪助攻,内皮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1秒时,克拉布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篮网以39-42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33秒时,波特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7秒时,沃尔送精妙传球,大莫里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8秒时,乌布雷手滑丢球,被内皮尔抢断。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大莫里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0分领先优势。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68-58,奇才领先10分。

第四节还剩5分44秒时,接到沃尔的传球,大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38秒时,内皮尔手滑丢球,被大莫里斯抢断。还剩2分39秒时,小里弗斯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3.68%,与篮网的52.6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大莫里斯仅此节得到15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02-88击败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克拉布、杰弗森、丁威迪、拉塞尔、贾勒特艾伦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萨托兰斯基、托马斯-布莱恩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