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本巴连线”!皇马那个被嘘的背锅侠 现在征服数万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0战胜瓦伦西亚。继周中欧冠之后,本泽马与巴斯克斯再次完成连线,法国前锋助攻西班牙边翼破门得分为皇马锁定胜局。

本泽马已经是锋线中流砥柱

周中客战罗马,得益于贝尔与巴斯克斯的破门,皇马在联赛0-3败给埃瓦尔后及时于欧冠比赛止住颓势,2-0战胜意大利首都球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赛后媒体将掌声送给巴斯克斯的同时,也没有吝啬对本泽马的赞美,法国人在C罗离队后,依然没有丢失自己“世界最佳僚机”的本色。

回到联赛主站近几个赛季的苦主瓦伦西亚,客队的乌龙球帮助皇马拿到一球优势。但在下半场中段,主队大门始终被对手围攻,若非库尔图瓦本场高接低挡,白衣军团于联赛再次丢分也未可知。关键时刻,又是本泽马挺身而出,下半场第83分钟,皇马打出反击攻势,第一波进攻被对手化解后,本泽马于禁区中获得球权,在小角度拥有射门机会的皇马9号并没有贪功,而是用一记精准的横传找到了插上的巴斯克斯,后者轻松推射帮助皇马锁定胜局。

这是本泽马连续第二场为巴斯克斯送上助攻。事实上,赛季行至今日,本泽马已经是C罗离队后皇马最值得信赖的攻击手。联赛至今法国人出战了队内最多的14场,拿下了队内最高的5粒进球和2记助攻,欧冠联赛他出战了全部5场,砍下了与贝尔并列第一的3粒进球与两记助攻。两项相加,本泽马已经于本赛季的联赛与欧战中囊获了8球4助攻,这两项均为全队最高。

除此之外,此役本泽马不仅在进攻端送出3记射门,以及全队最高的两次关键传球,还在防守端成为了球队的第一道防线。全场比赛他3次尝试抢断全部成功,下半场一次回追到本方禁区弧顶处的抢断,赢得了伯纳乌挑剔的球迷们的满堂彩。考虑到近几个赛季以来他在伯纳乌所遭受到的嘘声,这无疑是对法国人这段时间倾尽全力的认可与褒奖。

赛后皇马喉舌《马卡报》也为法国人送上赞美:“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他是皇马在进攻端最有威胁的人之一。此外他的防守也让瓦伦球员感到无比头疼。”而主帅索拉里也对本泽马本场的表现赞不绝口:“显而易见的,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对本泽马、略伦特、巴斯克斯和库尔图瓦。”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