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多特拜仁各取三分 霍村1-1平沙尔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至2日,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0轻取弗赖堡,拜仁慕尼黑2比1客胜不来梅。美因茨1比0小胜杜塞尔多夫,柏林赫塔2比0拿下汉诺威,斯图加特1比0击败奥格斯堡,霍芬海姆1比1战平沙尔克。

拜仁全取三分

不来梅1-2拜仁慕尼黑

比赛的第20分钟,基米希传球,格纳布里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格纳布里补射空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不来梅。第33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助攻,大迫勇也抢在诺伊尔之前头球破门,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莫伊桑德解围,球却打在格纳布里脚上入网,最终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不来梅。终场前,莫伊桑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多特主场奏凯

多特蒙德2-0弗赖堡

第38分钟,桑乔突入禁区右翼假动作过人时被海因茨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赖堡。本赛季至今,罗伊斯已经在德甲赛场送出了9个入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第42分钟,弗赖堡险些扳平比分,贡多尔夫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皮什切克插入禁区右翼大力爆射,球击中横梁和左门柱的交界处弹出。第91分钟,桑乔反击中突入禁区左翼送出无私横传,皮什切克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横敲,帕科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收获本赛季个人德甲第10球。最终多特蒙德2比0主场击败弗赖堡,取得德甲4连胜,最近9轮比赛的第8场胜利,继续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

杜塞尔多夫0-1美因茨

第67分钟,夸伊松送出助攻,马特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美因茨客场1比0拿下杜塞尔多夫。

汉诺威0-2柏林赫塔

第44分钟,拉扎罗的传中制造机会,托卢纳里尼亚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汉诺威。第73分钟,托卢纳里尼亚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柏林赫塔2比0战胜汉诺威。

斯图加特1-0奥格斯堡

比赛的第39分钟,贝克右路传球制造机会,多尼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1比0击败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1-1沙尔克

第5分钟,沃格特传球,祖贝尔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2分钟,祖贝尔禁区内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取消点球判罚。第59分钟,厄奇普卡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沙尔克。第73分钟,比卡季奇禁区内侵犯卡利久里,主裁判也给了客队点球机会,本塔勒布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霍芬海姆1比1战平沙尔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