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乐足球踢开窍!斯特林1过5险复制梅西 他决定球队上限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3-1,曼城击败伯恩茅斯,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要问本场最耀眼的球员?当属斯特林。他在比赛中上演过五关斩六将的好戏,还完成最关键的第二粒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扭转战局。

斯特林本场表现惊艳

樱桃本就是蓝月军团的最爱,英超过往双方交手12次,曼城赢了10场,平了2场,对于斯特林而言,樱桃军也是英格兰前锋的最爱,在过往与之交锋的5场比赛里,斯特林一人制造了9粒进球(7球2助攻)。只要本场斯特林再能进球,就能打破纪录创造历史。

不过埃迪-豪的球队可不是软柿子,本赛季大有黑马之势,目前他们是创造绝对进球机会仅次于曼城的队伍。天空体育还列出一份数据,在过樱桃往客场对阵卫冕冠军的球队,樱桃没输过,分别是15/16赛季和17/18赛季,赢了切尔西,16/17赛季战平莱斯特城,这项纪录,对今年的卫冕冠军曼城仿似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实际上比赛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拔得头筹之后,樱桃展开了有条不紊的反击战。弗雷泽边路传中几度让曼城门前风声鹤唳,最后由威尔逊头球扳平,曼城在上半场后半段,一度非常狼狈。

危难之时,斯特林站了出来并接管了比赛,在比赛进行到53分钟,斯特林沿右路肋部切入,利用节奏的变化和灵动的脚步,上演了一条龙摆脱5人防守的好戏,伯恩茅斯的球员在斯特林的面前竟无从下脚,最后斯特林的左脚射门遗憾被立柱拒之门外。

这次斯特林的突破,吹响了曼城决心拿下比赛的号角。仅仅2分钟之后,达尼洛大禁区右侧远射导致对方门将贝戈维奇扑球脱手,机警的斯特林拍马赶到补射破门,这一粒进球也给之前的那一次惊艳过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自己成为了英超第一人,即连续6次面对相同对手都有进球的球员。

赛后在《曼市晚报》的评分中,斯特林获得了全队最高分8分,评语是“上半场较为平静,但是下半场一次突破过人,然后紧接着进球,帮助曼城扭转了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斯特林进球后,在联赛的进球已经来到了8球,暂时和阿奎罗、奥巴梅扬位列第一,从上个赛季,斯特林进球(联赛18球)就开始呈现井喷态势,这个赛季,照这个趋势下去,斯特林的进球会更进一步。

斯特林创造神纪录

斯特林说:“以前我在场上比赛,并不在乎进球与否,现在不一样了,因为你不进球,没人会记住你的好。”态度和观念的转变,也是让斯特林能连续进球的一大原因,和蓝月续约之后,斯特林也安了心,争取用更好的表现,更多的进球回报球队,成就自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