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曼城22岁小将被自家队长打破鼻梁 血流不止受伤下场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曼城球员津琴科被自家队友费尔南迪尼奥误伤,导致自己鼻梁受伤,一度血流不止,最终津琴科无法坚持比赛,被德尔夫替换下场。

津琴科血流不止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之前津琴科在前场逼抢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又在头球争抢中送给对手边线球,库克大力向禁区掷发,津琴科在跳起时,被身后队友费尔南迪尼奥的肘部压倒了面部,随后津琴科鼻梁受伤,血染赛场,经过了队医的短暂治疗之后,确定津琴科无法坚持,被德尔夫换下。

这一次受伤让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更加被动。主力左后卫门迪已经在之前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受伤,而且进行了手术确定大休,这一次津琴科再伤,让曼城的左后卫位置只剩下了德尔夫一人。

从本赛季来看,22岁的津琴科的表现就非常不错,上一次门迪受伤,津琴科就展示了水准。这一次再有这样的机会,本场的发挥也同样可圈可点,上半场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入球,正是来自于津琴科的中路精准挑传,找到了插上的萨内,导致对方门将扑空,贝尔纳多-席尔瓦捡漏得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