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上港有压力了!日本球队集齐3大世界级球星 剑指亚洲第一

腾讯体育12月1日(文/应虹霞)还记得为了给伊涅斯塔“腾”出球衣号码,那个“甘做牺牲”的神户船球员三田君吗?今天,他再次上了日本的热搜。

比利亚与波多尔斯基

这一次,是因为伊涅斯塔的铁杆搭档比利亚来了。12月1日,比利亚现身神户船发布会,正式宣誓入队,随即,日本球迷在网上就“放飞”开了,调侃“三田君,这是要再次被夺走号码的节奏。”

他曾将8号腾给伊涅斯塔 7号也有可能拱手让给比利亚

“躺赢”中的三田君,名唤三田启贵,今年28岁。三田君在神户船本是个存在感很平的球员,但今年夏天,“搭”上了伊涅斯塔入队的东风,瞬间走红网络——因为他把自己的8号球衣,“腾”让给西班牙巨星,之后,7号就成了三田君的新号码。

现在,又一位西班牙巨星比利亚来了——12月1 日当天,传闻了48小时的比利亚转会“悬案”,闪电尘埃落定。

三田曾为伊涅斯塔让出号码

携手比利亚进入入队发布会现场的,必须是俱乐部老板三木谷浩史。他大赞比利亚是“天生的得分专家”,“是有足球头脑的知性球员。”而比利亚也表示,“要竭尽自己的全力,把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巧的是,在巴萨和西班牙国家人的号码,都是7号。难怪日本球迷在喜大普奔之余,对三田君“喜悦的担忧”也是淊淊不绝了。

集齐波多尔斯基、小白和比利亚的神户船,太恐怖!

发布会上,比利亚坦言,促成他决意投奔神户船的铩手锏,主要是神户船的魅力。“他们需要我,欢迎我,因此珍惜我。我充分感受到了这样的诚意。神户船瞄准的打法风格,是技术足球,是控球风格。伊涅斯塔就是为此存在的。我希望能够在他的身边,帮助这支球队根植这样的打法风格。这是我的心愿。”

伊涅斯塔与比利亚重逢

伊涅斯塔的建议也在个中扮演了“神助攻”的作用。“当接到邀请时,我跟小白商量了。我妻子也跟他妻子通了话。从他口中了解到,神户这座城市的魅力,了解到了他与他家人在那里过得很好,俱乐部也很棒。伊涅斯塔是我多年的队友,也是私交。我很期待能够与他共同挑战一个新的目标。”

而三木谷浩史则说,集齐波多尔斯基、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这三位世界最高水准的球员,“未来的梦幻般表演令人兴奋。”

恒大上港有压力了!神户船:剑指亚洲第一俱乐部

其实,在日本网友的调侃声中,有一句话很有可能歪打正着。这就是,“从三田君现有的号码,或可以猜出下一个来神户船的大咖级巨星是谁。”

确实,再次大手笔引援比利亚,只是神户船勃勃野心的一个端倪。尽管还从没夺得过日本国内冠军,但在神户船俱乐部官网上,已经赫然打出了这样的宣言:神户船未来的目标,是做成亚洲头号俱乐部。

神户船野心勃勃

随着比利亚的加盟,神户船讴歌称,“继引进波多尔斯基、伊涅斯塔之后,比利亚的到来,让神户船朝着实现亚洲第一俱乐部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

因为追求巴萨式的风格,本赛季,神户船的成绩有所起伏,但在老板三木谷浩史看来,这是为确立新风格所必要付出的代价。而对于神户船未来的打法风格,三木谷今天也再次表态了,“坚定不移,继续追求富有魅力的风足球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