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岁民警追逃犯故意让其多跑 半马小王子赞叹:练过马拉松

腾讯体育讯 跑步高手在民间系列又上演新的剧情!近日,在安徽蚌埠,一名50岁的民警在街上狂追逃犯,足足跑了1公里远,民警却自称故意让他多跑一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事发当时,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准备将他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的核实,可就在将他带上警车时,这名男子却趁警察不在意,瞬间从一旁逃脱,同行的民警见此情形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拔腿就朝这个男子追了上去。

该名逃犯在大街上乱穿,速度很快,周围还都是一些不知所以然的群众,可追他的民警丝毫也不放松,在经过了大约有1公里的距离,最终民警将这名逃窜的男子抓到,在几个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共同把男子带回了警局。

根据警方的介绍,抓到逃犯的民警今年已经50岁了,曾经是特种兵,最擅长的项目就是跑步,他称自己本来在200米的距离就能抓到逃犯,为了能多耗费一点对方的体力,降低抓捕的风险,于是他就跟在逃犯的身后故意让他多跑了800米。

在男子被带回警局后,经过确认,他就是一名因犯了盗窃罪在网上被追逃的嫌疑人,最终这名男子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继续的审理中。

对此,不少网友都纷纷为这位民警点赞:“这就是现实版的黑猫警长,这策略够高明,先去溜溜弯,再将你抓获,就跟逗着玩一样,民警心里其实可开心了,这下终于有人陪他跑步了,你以为特种兵是闹着玩的吗?60岁了照样还能把你跑得趴下。”也有人表示,这充分说明了积极健身和锻炼的重要性,年龄不会是问题。

就在参与积极讨论的网友中,我们还发现了国内半马小王子李少壮的身影,他对此评论道“练过马拉松是吧。”话虽然是开玩笑,但这位警察叔叔确实是艺高人胆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