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中场和巴萨达协议 明夏免费加盟年薪1300万欧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黎中场拉比奥特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协议,这名法国球员将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免费和巴萨签约。

拉比奥特已经确定不会同球队续约

拉比奥特今年只有23岁,依然有很大潜力可挖,他和巴黎圣日耳曼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巴黎和拉比奥特展开了续约谈判,但由于拉比奥特方面的要求太高,这让巴黎难以接受。为此,拉比奥特在比赛中还被巴黎球迷狂嘘。

此外,拉比奥特也和巴黎主帅图赫尔爆发矛盾,他也因此被图赫尔弃用。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拉比奥特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母亲,和巴萨方面进行了接触和谈判。如今《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和拉比奥特达成了初步协议。

根据报道,拉比奥特将在明年夏天和巴黎合同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巴萨。至于拉比奥特的年薪,媒体透露是1300万欧元,这要比巴黎给他的700万欧元年薪加300万欧元奖金条款要高出不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