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户船官宣比利亚!48小时搞定大牌 日媒:球迷有福了

腾讯体育12月1日(文/应虹霞)12月1日晚间,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为西班牙巨星比利亚加盟该俱乐部,闪电举办了入队发布会。短短48小时,比利亚从传出与J联赛的绯闻,到官宣加盟神户船,再到举办入队发布会,这样的神速度,也可以看出神户船对他的青睐和坚定不移了。

比利亚加盟神户船

发布会前就亮相神户船赛场了 48小时完成闪电加盟

在晚间的入队发布会之前,其实,比利亚在当天下午神户船对阵仙台七夕的比赛中场间歇,就在俱乐部主席三木谷浩史的陪同下,现身赛场了。

见证了这样的真人实锤,神户船球迷们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

此时,距离比利亚当天上午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官宣加盟神户船,只隔了短短两小时。而距离11月29日日本内外媒体初次曝料比利亚可能投奔J联赛的“绯闻”,也仅仅过去了48小时。

期间,关于比利亚在J联赛的转会去向,一度出现过诸如“横滨水手”这样的臆测,不过在29日当天晚间,各方面的迹象就全部指向了唯一的“真命天子”——神户胜利船。30日,俱乐部方面含蓄承认“交涉中”。到了12月1日,比利亚个人官宣,俱乐部闪电召开发布会,一切尘埃落定。

非租借完全买断 与伊涅斯塔再次搭档助神户船“巴萨化”

在入队发布会上,36岁的比利亚畅谈了自己对于挑战日本J联赛的梦想,“我的身心都渴望着新的挑战。”而俱乐部方面也宣布,这次神户胜利船是以完全买断的形式,引进的比利亚。

这桩新引援,对于神户船而言,意味着比利亚与伊涅斯塔,这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神搭档”,将实现在J联赛的再度搭档。

本赛季中途,神户船以3年总计1亿美元,重金砸下前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一直以来,伊涅斯塔都在呼吁了:神户船“有必要引进新的外援,帮助俱乐部变得更加强大。”

这样的呼吁也是与神户船的目标相吻合的。对于野心勃勃的J联赛新贵而言,神户船的目标是问鼎J联赛,而这一切能否成功,取决于能否推进“巴萨化”。

日媒:巨大的期待成为现实,新赛季J联赛球迷有福了!

“巨大的期待成为了现实!新赛季的日本球迷有福了!”日媒们这样评价比利亚闪电加盟神户胜利船一事。目前,日本J联赛本赛季刚刚收官,新赛季,前西班牙巨星比利亚将为神户胜利船披挂战袍。

众所周知,比利亚生涯曾参加三届世界杯,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在美国MLS大联盟参加了124场比赛,进80球,2016年当选大联盟MVP。最终,比利亚在MLS大联盟以年薪561万美元效力了四年之久,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23场进14球。对此,日媒们评价称,比利亚“射门嗅觉不见衰退。”

比利亚成功转会J联赛神户船,也意味着前西班牙国家队“三枪手”伊涅斯塔、托雷斯和比利亚,实现了在日本J联赛的“跨国”集结。他也是继里内卡、斯基拉齐、斯托伊奇科夫和福兰之后,J联赛引进的第五个世界杯最佳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