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综述-沪市双雄皆4球大捷 亚泰1-0擒恒大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2018U23联赛第3轮,A组的比赛里,上港和申花皆取得4球大捷,鲁能0-0战平一方后仍然领跑;B组的比赛里,亚泰、苏宁和新疆皆如愿取得胜利。

U23联赛继续进行

A组

A组的较量继续在南京赛区进行,10时的比赛,上港以5-1大胜泰达,也终结了津门虎的全胜战绩。鲁能同一方0-0握手言和,全胜势头也宣告终结。15时进行的比赛,申花以4-0大胜中能,永昌和延边以1-1握手言和。

上海上港5-1天津泰达

上港以5-1的比分狂胜泰达,终结了泰达队前2轮全胜的势头。上港在这场比赛里,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聂梦率先抓住机会建功,助上港以1-0领先。高志杰随后再度破门,上港以2-0领先。江子磊打空门得手,也令上港以3-0遥遥领先。杨万顺抓住机会破门,助泰达将比分追成1-3。李浩文利用点球破门,上港以4-1领先。孙峻岗的远射建功,也助上港将比分锁定为5-1。

大连一方0-0山东鲁能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未能破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一方依然未尝胜绩,鲁能全胜遭终结,但仍然以2胜1平积7分领跑。

上海申花4-0青岛中能

申花以4-0大胜中能,取得第二场胜利。第12分钟孙凯前场断球,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快速插上的战怡麟禁区内挑射建功,申花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陈涛中场连续摆脱3名防守球员,随后输送直塞,战怡麟得球后推射建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申花以2-0扩大优势。第62分钟申花获得角球,孙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能后卫奋勇解围,但埋伏在大禁区前的徐越迎球吊射建功,申花以3-0锁定胜局。第71分钟吕品输送直塞,郭晨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轻松盘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申花以4-0领先。第81分钟姜炜鹏恶意犯规染红下场,这也令中能只剩10人应战。

石家庄永昌1-1延边富德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替补登场的王昱抓住机会,为延边队建功。永昌和延边这两支球队,仍然未尝胜绩。

B组

B组的较量在盐城进行,10时的比赛,亚泰以1-0战胜恒大,这也令恒大仍然未尝胜绩。苏宁以2-0轻取建业,如愿获得首胜。15时进行的比赛,新疆以3-1战胜辽足,权健以1-1战平河北。

广州恒大0-1长春亚泰

亚泰发挥的颇为出色,以1-战胜恒大。上半时张文俊便抓住机会建功,助亚泰1-0领先,并且成功的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亚泰取得2胜1负,恒大则仍然未尝胜绩。

河南建业0-2江苏苏宁

苏宁以2球优势轻取建业,取得首胜,建业遭遇到首败。第15分钟时,朱嘉豪便抓住机会破门,助苏宁取得1-0领先。第33分钟时,刘恒又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这也令建业队只剩下10人出战,局面更加被动。第79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刘恒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旋进了对手的球门,苏宁以2-0扩大场上优势。

天津权健1-1河北精英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这两队皆是3战皆平。第78分钟覃磊抓住机会建功,助河北队取得1-0领先。终场前刘越抓住机会破门,助权健将场上比分扳平。

辽宁宏运1-3新疆雪豹

新疆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以3-1战胜辽足,辽足也以1平2负垫底。木卡代斯、阿勒玛斯和萨比提相继建功,辽足则由蒋成浩追回一球。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