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李雪芮2-1险胜青奥会冠军 与队友会师女单决赛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李雪芮(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2018年世界羽联300赛事-韩国大师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角逐,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对阵青奥会和两届世青赛女单冠军、马来西亚小将吴堇溦,双方经过三局比拼后,李雪芮以2-1(23-21、10-21、21-14)获胜,挺进决赛,她将与队友韩悦争夺女单冠军。

比赛焦点:

1.27岁的李雪芮于今年四月复出,首秀陵水赛一举夺冠,美国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连胜李文珊、张蓓雯等六战全胜登顶,加拿大赛又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连胜七场赢得背靠背冠军,9月的韩国赛,她从资格赛打入正赛,首轮输给队友高昉洁,随后的澳门赛1/4决赛0-2输给加拿大的李文珊,香港赛在首轮输给队友何冰娇。上周的印度赛半决赛负于队友韩悦止步四强。

2.本站韩国大师赛,李雪芮首轮2-1击败印尼新一姐玛莉丝卡,次轮2-0横扫中国台北选手洪毅婷,1/4决赛2-0轻取印尼小将菲特里亚尼,半决赛对手是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堇溦,后者是今年青奥会和世青赛女单冠军,李雪芮世界排名第31, 吴堇溦第29,此前两人未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吴堇溦拿下前2分,李雪芮回敬一个5-0后反超,吴堇溦追回1分后,李雪芮再得3分扩大优势,吴堇溦随后在4-9落后时连得4分追至8-9,李雪芮连取2分后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吴堇溦追回2分,李雪芮再得3分,随后在16-12领先时被吴堇溦连取4分追至16平,局末李雪芮20-18获得局点,吴堇溦连得3分以21-20反超,此后李雪芮把握机会连取3分以23-21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背水一战的吴堇溦开局打出一个6-0得分波,李雪芮追回1分后,吴堇溦又发力打出一波8-0,从而确立以14-1的领先优势,李雪芮追了2分,吴堇溦随后也连得2分,后程由于比分差距太大,李雪芮追分乏力,吴堇溦以20-9获得局点,李雪芮挽救一个局点,最终吴堇溦以21-10扳回一城。

决胜局,李雪芮开局手感火热,打出一个8-0的良好开局,当吴堇溦追回2分后,李雪芮回敬2分,随后双方各得1分,李雪芮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吴堇溦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4-15,此后李雪芮稳住阵脚,她打出一个6-0后以21-14锁定胜局,从而2-1战胜吴堇溦,闯入女单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