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外卡赛彭帅轻松跻身决赛 张择李喆会师中国男网锁定正赛名额

彭帅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年澳网亚太地区外卡赛在珠海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直落两盘,以两个6-2轻松击败同胞尤晓迪,顺利晋级女单决赛,将和中国台北名将张凯贞争夺冠军;男单方面,张择和李喆分别击败对手会师决赛,也为中国男网提前锁定了一个澳网正赛名额;而张择/公茂鑫在男双决赛中也战胜了日本组合,拿到了明年澳网的参赛资格。

在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迎战22岁的同胞尤晓迪,双方首盘前五局均顺利保发,第6局来到尤晓迪的发球局,两人战至40-40后,彭帅拿到破发点并实现破发,以4-2领先,随后彭帅没再给对手机会,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依然是彭帅率先发球,她在第4局破掉了尤晓迪的发球局,最终以又一个6-2拿下了第二盘,从而以2-0的比分淘汰对手,决赛彭帅将与另一场半决赛的胜者、中国台北名将张凯贞争夺冠军。

男单方面,率先出战的张择延续火热手感,对阵日本球员内田海智,他用时1小时12分钟以6-4和6-1直落两盘淘汰了对手;随后出场的32岁老将李喆对阵的是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李德熙,结果李喆不负众望,首盘顶住压力,抢七战胜对手,第二盘首个发球局被破发后迅速实现回破,最终6-3拿下第二盘,以2-0的比分淘汰对手,和张择会师决赛,也为中国球员提前锁定了一个澳网正赛名额。

男双决赛,张择和公茂鑫的组合赢得非常轻松,仅用时55分钟就战胜了日本组合松井俊英/上杉海斗,两盘的比分是6-1和6-2,获得冠军的同时,也收获了明年澳网男双正赛的外卡;而女双决赛中,中国台北组合张凯贞和徐竫雯在决胜盘抢十中获胜,以6-2/1-6/12-10击败日本组合林慧里奈和今西美晴夺冠。(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