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棋最新等级分柯洁力压芈昱廷夺回榜首 连笑列第三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柯洁(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中国围棋协会公布了最新职业棋手等级分公示板,上个月首次突破2700分大关的芈昱廷跌出2700分,也让出了等级分第一的位置,涨了7分的柯洁重新回到第一。连笑的分数和排名都没变,辜梓豪升至第四位,时越升至第五,农心杯4连胜的范廷钰分数居然降了位列第六位。

芈昱廷上个月的等级分突破了2700分大关,并且结束了柯洁连霸榜首37个月的纪录。11月份,芈昱廷在围甲联赛负辜梓豪、胜张涛、胜丁浩,烂柯杯负檀啸,2胜2负,分数降了17分。柯洁在围甲联赛胜范蕴若、胜丁浩、负谢尔豪、胜童梦成,三星杯半决赛2-1胜谢尔豪,烂柯杯胜廖元赫、彭立尧,总战绩7胜2负,涨了7分,仅仅一个月就成功“复辟”。

连笑在11月份5胜3负,分数和排名都没变,仍然位列第三。第四至十位是:辜梓豪、时越、范廷钰、柁嘉熹、陈耀烨、谢尔豪、杨鼎新。女子排名最高的依然是於之莹,排在第56位。第三名芮乃伟排名108位。

11月有三人升段,分别是:伊凌涛升为七段,罗楚玥(女)升为三段,汪雨博(女)升为三段。(飞来石)

完全排名一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