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再迎巴西国脚?切尔西铁卫合约将到期 经纪人已来华

据巴西媒体《UOL Esporte》报道,因为与切尔西的合同仅剩半年,一直未与蓝军续约的路易斯已经授意自己的经纪人前往中国,商谈加盟的可能性。

巴媒透露,如果这位巴西国脚与切尔西的谈判一旦失败,路易斯就可以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切尔西,而无需转会费的他,自然是中超各家俱乐部争抢的对象。如果路易斯能够到中超踢球,他会成为继奥斯卡、拉米雷斯、米克尔之后,又一位来自切尔西的悍将。

1987年出生的大卫-路易斯是一位后防也能多面手,中后卫出身的他在后腰位置上也能胜任。身体素质出众、防空能力强、以及一脚大力任意球技术,是路易斯立足欧洲足坛的成名绝技。

2011年,路易斯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作为主力夺得欧冠和欧联的冠军。2016年8月,切尔西花费38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签回这位功勋外援。

2017赛季,路易斯遭教练雪藏,直到萨里接掌帅印后路易斯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但表现喜忧参半。随着年龄增大、状态下滑,切尔西已很难再与其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