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疑似发文告别:为四年中超生涯骄傲 感谢鲁能的大家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山东鲁能泰山外援塔尔德利要离队的传闻已经由来多时,早在几个月前,他就表态这是最后一个中超赛季,如今,足协杯结束,塔尔德利的征程似乎也到了尽头,今天他通过社交网站发文,疑似告别鲁能。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山东鲁能2-2战平北京国安,屈居足协杯亚军,塔尔德利打进1球,但无力回天。今天上午,塔尔德利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完成了我本赛季的征程,合约也就此到期,并且,我为我在中国济南的四年生涯感到骄傲,尤其是2018年。感谢从第一天起就给予我的感情,谢谢你们对我和家人的尊重。现在我要去开始我的假期。我相信,未来会有好的事情发生。感谢鲁能的所有工作人员。”

塔尔德利现年33岁,他在2015年加盟山东鲁能,表现起伏不定,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无球可踢,还被球迷称为“水塔”。但在2017年,塔尔德利迎来爆发,出场18次打进15球,本赛季他继续良好状态,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进20球,是鲁能的头号射手,也是鲁能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

在今年9月,塔尔德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年,暗示合同到期后离队。此后,媒体报道,鲁能给他提供了1+1的合同,但他希望能获得一份长约。双方一直没有达成续约协议,期间也传出了不少绯闻,据悉,多支巴西球队和其他中超队有意引进这位前巴西9号。

如今,塔尔德利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他是否能够留在中超,还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