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将至拜仁喜忧参半 胡媚铁定缺席+3将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拜仁慕尼黑在进攻端迎来多名重要球员的复出,金斯利-科曼、蒂亚戈、格纳布里都将能够在本轮披挂上阵;不过,后防中坚、德国国脚胡梅尔斯将因病缺席周末的联赛。

科曼即将复出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六下午进行的德甲联赛第13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将赴客场挑战云达不莱梅。前12轮战罢,拜仁慕尼黑以6胜3平3负积21分的成绩位列德甲积分榜第5位,巴伐利亚豪门落后于第4名莱比锡红牛1分;而不莱梅本赛季战绩不俗,目前该队以5胜3平4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只比拜仁慕尼黑少3分。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5-1大胜葡超豪门本菲卡,科瓦奇的球队已经提前1轮锁定了淘汰赛阶段的入场券。携欧冠主场大胜之余威,本轮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北上客场挑战不莱梅,科瓦奇及其麾下弟子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3分。

目前,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积分榜上落后于领头羊多特蒙德9分,巴伐利亚豪门的确已经是不容有失。不过本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不莱梅,拜仁慕尼黑依然遭遇利空: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胃肠道感染,这位德国国脚将确定缺席本轮联赛。好在巴伐利亚豪门得到的也并非都是坏消息,因为科曼、蒂亚戈以及格纳布里这3名病号已经伤愈复出并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此役他们都将能够随队出征不莱梅。

对此科瓦奇说道:“科曼、蒂亚戈、格纳布里都已经正常训练,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他们伤愈复出之后,就将有17名非门将球员可供我调遣了,我甚至可以将某1名球员排除在18人参赛名单之外。”现在看来,这三名中前场球员的复出,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的确是一个巨大的利好,特别是科曼、蒂亚戈,此二人都能够令巴伐利亚豪门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起来。

本赛季不莱梅开局完美,不过在最近4轮德甲联赛中该队1平3负无一胜绩,最近2个主场更是先后输给了勒沃库森(2-6)、门兴格拉德巴赫(1-3),近期的竞技状态无比低迷。然而即便如此,拜仁慕尼黑依然不敢轻视不莱梅,巴伐利亚豪门官方网站分析认为,科瓦奇有可能会排出与周中大胜本菲卡一役相同的首发阵容。对此科瓦奇说道:“那套首发阵容让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在这样的基础之上,我们的中前场球员才能放手进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