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U19完成军训汇报表演 周俊辰:在部队改掉了陋习

11月30日下午,绿地申花U19精英梯队军训汇报活动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空军94778部队崔荣伟中校、绿地申花常务副总朱骏炜、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周欣出席,申花U17、U15、江镇基地各级梯队在现场观摩了军训汇演。

14点30分,在刘森教官的带领下,U19梯队队员们迈着正步走进中心场地,进行了军姿、队列行等军训成果展示,随后申花八一蓝魂的11位曾经有过军旅生活的球迷也进行了队列动作展示。队员与球迷铿锵有力的展示动作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操结束后,刘森教官在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对军训进行了小结。U19队员代表周俊辰、雷荣智、林开源上台发表了参加军训活动的体会和感悟。被中国足协禁赛一年的周俊辰深有感触地说:“解放军空军部队能够给我们申花U19梯队有体验和学习军队生活纪律的机会,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但我觉得我们在这几天军队和足球的结合生活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几天的时间当中,有教官严格的按照军队的作息时间表,来规范我们的作息时间。军队和俱乐部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军队强调集体,同样我们踢球也强调整体。所以我们在这次军训当中,始终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刘教官给我们安排的训练,刘教官始终给我们强调,纪律性和时间观念。每天下楼排队出操,或者吃饭都必须准时集合。必须排好队才能训练或者吃饭,这次军训我们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改正了很多陋习,我希望这次军训的所学所得,都能继续保持下去,在以后平常生活中,和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习惯,高标准严要求的约束自己。”

俱乐部常务副总朱骏炜感谢了空军部队教官这一周来,严格认真的训练队员们,给了小球员们一次难得的体验,并且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朱骏炜要求U19的梯队球员们在未来的生活和训练中,不要忘记这一周军训带来的酸甜苦辣,要把军训中收获的成果在自己未来的人生中好好珍惜,无论在生活中,还是训练比赛中,都要刻苦要求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拼搏到底,咬牙坚持的精神作风,成长为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为申花、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