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霍普曼杯公布参赛阵容 费德勒小威科贝尔领衔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新赛季的霍普曼杯将于本月28日-2019年1月5日举行,日前赛会公布了参赛名单。今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包括了费德勒、小威、科贝尔以及穆古拉扎等多位大满贯冠军得主。

费德勒

小威今年产子复出之后曾在温网和美网连续杀进决赛,但是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她没有能够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在2019赛季,她将以霍普曼杯作为自己赛季的起点,搭档是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的新秀蒂亚菲。

这是小威第五次参加霍普曼杯的比赛,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喜欢在珀斯比赛,澳洲球迷非常热情,总是给予球员巨大的支持,霍普曼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美妙的赛季开端。

之前我还从来没有与蒂亚菲参加过混双比赛,但是最近两年我一直在关注他的比赛,我相信他会拥有非常美妙的职业前景,我也非常期待与他的搭档。”

A组

而蒂亚菲也表示对于能够与小威这样一位超级巨星合作感到非常期待,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他相信两人能够拥有默契的配合。

不过美国队想要夺冠绝非易事,他们的对手包括了卫冕冠军瑞士队,今年瑞士队将继续由费德勒和本西奇搭档。此外还有由科贝尔和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组成的德国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今年ATP年终总决赛的半决赛中曾击败过费德勒。

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则由巴蒂和埃布登组成,巴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佩斯的球迷总是非常疯狂,这座球馆也非常漂亮,这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我想这是我对澳网最好的热身方式。”

希腊队则由西西帕斯和萨克里组成,而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拉扎则与前世界排名第三的费雷尔搭档,迎来两人的霍普曼杯首秀。(李田友)

B组

附2019霍普曼杯具体参赛阵容:

A组:德国队(科贝尔、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法国队(科内特、普伊)

澳大利亚队(巴蒂、埃布登)

西班牙队(穆古拉扎、费雷尔)

B组:美国队(小威廉姆斯、蒂亚菲)

瑞士队(本西奇、费德勒)

希腊队(萨克里、西西帕斯)

英国队(博尔特、诺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