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内斯:为此前树立的形象道歉 保证不再粗暴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本赛季初至今,拜仁主席赫内斯不断与媒体发生冲突,从评论厄齐尔到贝尔纳特再到科瓦奇,赫内斯经常口不择言,向外界树立了非常糟糕的形象。而在日前出席会员晚宴时,赫内斯也公开做出了道歉。

赫内斯说:“亲爱的拜仁会员,请原谅我们过去几周在公众场合树立的形象,那不是拜仁想要看到的一幕,我对此感到很抱歉。我要向科瓦奇道歉,因为我们没有改变,也没有提高管理水平,他现在必须为此付出代价。尼科,我们支持你!”

“我要向保罗-布拉特纳道歉,因为我对他的评价非常刻薄,亲爱的保罗,从现在开始我会让你坐在我的身边。我要向哈桑-萨利哈米季奇道歉,因为他很少在这里发言,在本赛季余下时间里,我将会肩负起董事会主席的责任,坚守自己的岗位。”

“我还要向贝尔纳特、厄齐尔和贝拉拉比道歉,因为我的攻击言论是不恰当的,我要感谢威利-勒姆克用他在体育方面的经验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向你们保证,从现在开始,你们将会再次看到一个理智而谦卑的赫内斯。”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