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冠军是整个赛季点睛之笔 给国安带来更多自信

腾讯体育11月30日济南 (文/赵宇)客场2比2战平山东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队在这个夜晚是真正意义的赢家。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自己为球员们感到骄傲,“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是整个赛季的点睛之笔,等了很久了,终于带回了冠军。”

施密特表示,从足协杯一开始就希望能够尽可能走得更远,“球队从一开始就拿出了最好的一面,比赛很焦灼,很戏剧性,我们战斗到了最后。我们一直相信自己,一直相信自己的比赛方式和足球风格,我们一直主导比赛,当之无愧。”

“这个赛季很漫长,我们所有人都为了球队牺牲了很多。这个冠军会让我们以后的道路上更加自信,让所有人更加充满动力的前进。我很开心是国安的一份子,我现在非常期待下一个赛季。目前我很开心的是,马上赛季结束了,我可以回到家中。”施密特说。

施密特强调,如果球队能够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的话,那么鲁能队在防守端存在很大的问题,“山东主要打的是长传,其他队员去抢二点球。我们准备非常充分,最后那几分钟比赛确实充满了戏剧性和变化,最终拿下比赛是实至名归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