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我们来了!新队伍加入联赛 SDG与V5实力不容小觑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今年将有两支新队伍入驻LPL的消息早已被大家所知,今日,这两支新队伍终于发表了正式声明,他们分别是V5以及LDL冠军队伍SDG。并且,SDG将参加此次的德玛西亚杯比赛,以此来开启他们的LPL新旅途。

在今年举行的中国电竞大会上,2019年将会有两支新队伍加入到LPL的消息,就被正式宣布了。今日,根据LPL新规则产生的两支队伍终于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他们同时在微博上发表了加入LPL的正式声明,其原文如下:

SDG:

召唤师们,你们好~我们是SD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SinoDragon Ganming)。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12月24日,LOGO是神话中的龙,中国人独特的一种文化的凝聚与积淀,是幸运与成功的标志,也象征着美好的憧憬,在天则腾云驾雾、下海则追波逐浪。作为一个新生俱乐部,我们将在这个舞台征战,向LPL的前辈们发起挑战,永不言败。期待选手们能在这个舞台绽放光芒,迎接更多的挑战,朝着同一个目标冲击!完成自己的梦想!

LPL!我们来了!!!

这条公告既是他们加入LPL的声明,也像是他们向LPL发起的挑战书,言辞之间都可看出作为一支年轻队伍该有的朝气与冲劲。

SDG这支队伍自获得新生起,他们的目标就非常明确——进入LPL。为了这个目标,俱乐部精心挑选了如今的队伍选手阵容,以及两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们的游戏打法和理解都与LPL相接近,比较喜欢通过运营来获得比赛的胜利。

目前,SDG的主力选手如下:

上单:Changhong(蒋昌宏),Memory(杨聚宝)

打野:Xiaopeng(王鹏)

中单:Twila(黄庭威)

AD:GALA(陈伟)

辅助:Mark(凌旭)

上单Changhong又被称为LDL的“上单质检员”,他以擅长输出类的进攻性英雄出名,后来在与另一位上单Memory的轮换中,也逐渐学会了如何用坦克类英雄来帮队伍获得或是扩大优势,是一名优秀且学习能力很强的选手。

打野Xiaopeng和中单Twila的中野配合在LDL里十分亮眼,Twila在对线期进行单杀打出优势,而后与Xiaopeng进行游走配合终结比赛。在Knight离开LDL之前,Twila就经常被拿来与之相比较,如今两人都在LPL开始自己的新征程,再次相遇会展现出一个怎样的舞台,着实让人期待。

下路组合Gala和Mark在这支队伍里更多地担当着“杀手锏”的角色,乍看之下SDG的上中野三人都是极具攻击性,喜欢所谓的“莽夫式”打法,然而这种打法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用的。到了需要改变风格的时候,下路组合就会站出来担负重任,为队伍争取优势从而赢得比赛。

如今德玛西亚杯开赛在即,SDG也是此次参赛的队伍之一,这将是他们加入LPL的第一次正式比赛。这支年轻的队伍会为我们呈现出怎样的舞台,是否能给LPL的前辈们一大痛击,值得期待。

V5战队:

首先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V5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粉丝们,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地向大家公布,Victory Five 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建立英雄联盟分部并成功进入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将开启V5英雄联盟分部的辉煌征途!

对于加入LPL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准备已久,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我们立志打造粤港澳乃至整个南部大湾区的最强主场。希望我们的加入,可以给到电竞人才足够的发展空间以及展现舞台,在帮助更多热爱电竞的人实现梦想的同时,也更好地推动联盟不断发展。

威武之师,攻必克,守必坚!

LPL,我们来了!

截至此次官宣,V5战队并没有公开他们的主要队员和教练信息,留给了大家很大的遐想空间。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