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蓝军悍将无意来华 拉维奇终老华夏幸福?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随着转会市场的临近,中超各种交易流言再起。根据巴西媒体透露,切尔西著名后卫大卫-路易斯有来自中国的询价,但他对此并无兴趣。另一方面,据阿根廷媒体披露,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可能会终老在中超。

蓝军悍将无意来华

本赛季,身为切尔西主力中后卫的大卫-路易斯发挥毁誉参半,不过还是深得主教练萨里的信任。据巴西媒体披露,路易斯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6月份就将结束,近日他的经纪人前往中国,与几家中超俱乐部进行了非正式的谈判。不过,目前路易斯还是不打算前往中超踢球,而是更倾向于留在切尔西。

据了解,路易斯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他本人也很愿意与蓝军续约。不过,一旦续约失败,路易斯就可以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切尔西,届时他或许还有前往中超的可能性。

拉维奇终老华夏幸福?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的好友、前阿根廷天才球星罗马格诺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愿意帮助圣洛伦佐劝说拉维奇加盟,据传该俱乐部希望在今年一月得到拉维奇。不过根据阿根廷《奥莱报》的消息,拉维奇已经和华夏幸福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他的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即使有罗马格诺里相助,圣洛伦佐也很难争取到拉维奇加盟。

去年夏天,拉维奇与华夏幸福续约,合同年限并未对外披露,但是阿根廷媒体却表示,拉维奇签的是终身合同,这意味着他将在中超结束职业生涯。由于拉维奇明年就将34岁,在这个年纪,的确很难舍弃在华夏幸福的超过薪水。

南美红星无视中超

据巴西媒体“UOL”的消息,目前效力于克鲁塞罗的中场球星、乌拉圭国脚阿拉斯卡埃塔,有望在冬天转会。克鲁塞罗已经同意,只要收到大约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商讨阿拉斯卡埃塔的交易。目前,阿拉斯卡埃塔一心希望去欧洲球队踢球,他也有来自中超的兴趣,但阿拉斯卡埃塔并不考虑前往中国的可能性。

世界杯之后,阿拉斯卡埃塔频繁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曾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希望得到阿拉斯卡埃塔,并且考虑用高拉特交换。不过目前看来,这笔传闻中的交易应该很难变为现实。

埃德尔与苏宁分手?

近日,江苏苏宁外援埃德尔与意甲球队卡利亚里传出绯闻。而据意大利媒体的进一步报道,埃德尔的确有可能在一月份返回意甲。由于中超未来限制投资和球员薪水的大方向已经确定,这都给埃德尔在中国的前途蒙上阴影。据了解,为适应明年中超的新政策,江苏苏宁可能会把埃德尔送回国际米兰。

埃德尔上赛季中途加盟苏宁,立刻就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能力。在16场比赛中,他打进11球并送出6个助攻。如果将他送走,意味着苏宁好不容易治好的锋线顽疾,又要前功尽弃了。

中甲悍将赢得青睐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效力于浙江绿城的后卫岳鑫,已经赢得了数家中超俱乐部的青睐。上赛季,岳鑫在绿城进步很快,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的比赛作风和体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一切顺利,岳鑫有望在明年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据了解,希望引进岳鑫的俱乐部当中,不乏有财大气粗者存在。但是,转会的难点在于,绿城为岳鑫开出了极高的转会价格,如果下赛季足协继续执行现在的调节费标准,那么转会很难得到实现。在新政正式公布前,一切似乎都还是未知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