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神锋:状态不好但我会努力提升 名宿批评我是为了挣钱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本赛季,曼联头号中锋卢卡库陷入空前低迷,已经连续11场比赛没能为曼联进球,对此,这名比利时球星也表态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希望尽早打破进球荒,而对于名宿们的批评,卢卡库也毫不在意称那是他们的谋生的工作。

卢卡库冷静回应质疑

本赛季,曾在2016/17赛季与凯恩争夺英超金靴的卢卡库在所有17场各项比赛中只为曼联攻进了4球。上次比利时人为红魔进球还是9月20日的事,当时曼联在欧冠主场对阵年轻人,首发的卢卡库梅开二度。

但没想到的是,从那之后,曼联9号就陷入了2个多月的俱乐部进球荒。本周二晚,曼联客场挑战年轻人,替补出战的卢卡库不但延续进球荒,而且控球软肋也再次被暴露出来。

为此,斯科尔斯也在BT体育上再次抨击卢卡库:“他没有那种回撤拿球的能力,他的特长是跑上前场接球,在接到最后一传后完成射门,中场球员需要告诉他怎么做。”而此前,英国媒体就不断在批评卢卡库的第一脚触球能力,对此,卢卡库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

卢卡库说:“我每天都在训练和提高,这也是我每天都必须做的,我是联赛最强壮的球员之一,我从来不会受伤,我总是能够上场,因此还有什么问题?”对于自己不能首发,卢卡库承认自己也很失望:“那会困扰到我,因为我是一个射手,我想要进球,我也是以进球被人们所熟知,因此那真的很困扰我。”

穆帅希望卢卡库尽早找回进球感觉

卢卡库还披露,在被穆帅告知不能首发时,他甚至会愤怒:“我当时的想法有点像,这是什么狗屎?但我之前真的和教练谈过,我曾告诉他,在一个赛季和以及世界杯后,我有点累,他也看到,然后做出了他的选择。他说我看起来不高兴,其实我已经愤怒了,你认为我还应该笑吗?但在那之后,我们也谈过,化解了所有问题,然后继续前进。”

而对于斯科尔斯的评论,卢卡库则不以为然:“我真的不会回应他,你知道的,当我在上电视前看到他,他仍旧会和我握手,这些人现在都是评论员了,他们说话是可以拿到薪水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