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澳大利亚PGA赛次轮史密斯领先 中国2人组出局

史密斯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在交出惊人的65杆(-7)后,于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第二轮以总成绩-9杆领先。史密斯的世界杯搭档马克-利什曼以-8杆并列第2位。中国球手袁也淳与陈子豪都遭到了淘汰。

周五天气预报中的降雨最终都没有到来,球手都得以在比较舒服的环境中进行比赛。在比赛超过113年的历史中,只有13位球手能够实现卫冕,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正在争取成为第14人。

史密斯在出门时就抓住了机会,前九洞只拿下2个帕,得到6只小鸟以及1个柏忌。转场以后,再加上2只小鸟,他以65杆(-7),总成绩-9杆完赛,取得领先。与周四相比,史密斯的推杆有了很大的改观,终于掌握了果岭的速度。事实上,为了周五的比赛,他特地在早上就在练习果岭上准备。他表示:“我是尽我所能了。我的目标是到两轮后到-10杆,只差了1杆不是太坏。今天有-7,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打出这个成绩都是无可挑剔的。”

世界排名第21位的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继续保持着极佳的得分能力,但与上周的世界杯一样,他的开球准头不高,导致很多时候都只能救球。35岁的澳大利亚人两轮成绩均是6只小鸟、2个柏忌的68杆(-4),总成绩-8并列第2位。

周六“移动日”的最后一组焦点组将由史密斯与利什曼这对世界杯搭档组成。

18洞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杰克-麦克里奥德(Jake McLeod)在较晚的时候出发,但曾多次抢得领先位置。在1、8号洞拿下小鸟后,他在9号洞(五杆洞)出现比较大的失误,经历过下水与攻果岭失败的挫折,吞下柏忌。全天下来,这位澳大利亚奖金榜领先者的攻果岭效果不佳,但推杆效果理想,能推进不少中长距离的小鸟推。包括在转场后,他在10、11号洞连续打鸟,然后12号洞还推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老鹰推,实时成绩上升至-11杆。可惜他后面连续出现失误,吞下1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70杆(-2)总成绩-8杆并列第2位。

本周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共71人取得晋级。中国球手袁也淳以总成绩-2杆进入后九洞,但遭遇了不少难题,在5洞之内连吞4个柏忌。绝境之中他于15、16号洞连抓2鸟,成绩回到晋级线的平标准杆上。可惜17、18号洞又因为连续打出+1,以76杆(+4),总成绩+2无缘在澳大利亚实现晋级。

陈子豪周五也没能冲进晋级线之内。他以+1杆出发,最后4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全天有1只小鸟4个柏忌的75杆(+3)并列第110位遭到淘汰。

此外遭到淘汰的名将有来自西班牙的阿德里安-奥代吉、上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加文-格林、前业余世界第一柯蒂斯-拉克等。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