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身穿短裤现身超市买水果 飞人变身居家好男人

刘翔现身超市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那个曾经在赛道上飞驰的中国飞人,已经彻底蜕变成了中国居家好男人。刘翔与吴莎的二人世界不用说就知道很甜蜜,到底有多甜蜜,看看飞人的微博的最新动态就知道一二。

今天下午,刘翔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两张照片,一张是室外的天空下枯树枝,当然自然景色肯定不是重点。

重点是第二张图片,刘翔身穿休闲衣裤在超市里挑选着水果!是的,你没看错,那个曾经在赛道上飞驰的飞人,现在在超市里转悠起来。

网友看过刘翔的动态后,发表着这样的看法:回归人间的刘翔仙子、在哪个超市,求偶遇、哇哦!这有生活气息的感觉真好。

刘翔更新社交媒体

退役后的刘翔并没有像很多运动员转型做教练,而是与自己的初恋女友吴莎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她经常在微博上晒照,可以看到他们经常出去旅游,让很多人都十分羡慕。

刘翔如今担任着上海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副处级)的职务,他也经常参加各种青少年的体育活动,继续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做贡献。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翔第一次展示自己热爱生活、回归家庭的一面,2017年1月,刘翔准备爱心年货,自制蔓越莓饼干秀烘焙技艺;2016年11月,刘翔晒出自己做的蛋糕的照片,并说道:“做了个蛋糕”。

刘翔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让我们记忆里的那个中国飞人,不再神秘反而真实,就如同一位居家男人,没事秀秀自己的厨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